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小心!犯邪淫下場悽慘!

2021/10/14 07:56:38 網誌分類: 宗教
14 Oct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上初中時就染上邪淫的惡習,當時不懂因果,不知道邪淫會大量損耗福報,導致運勢和人際關係變差,甚至危害身體健康,邪淫的果報真是嚴厲又可怕!

 

我在網路上接觸到色情書籍,因為年紀小、心識不定,沒有受過倫理道德和因果教育,不知道邪淫是錯誤的思想,小小年紀就迷上了色情書籍;我還在網路上流覽了很多邪淫視頻,甚至學會了手淫。

 

我染上邪淫的習慣後,又常推薦給其他同學們看,現在回想起來很後悔,自己的愚痴無明誤導很多同學,讓他們也被邪淫汙染,真是大罪過。因為當時不知道因果的可怕,放任自己沉淪墮落,後來邪淫惡習越來越嚴重,學業就因此荒廢了。

 

感恩上天的眷顧,在因緣際會之下,初三那年我遇見了佛法與牟尼精舍。我大量瀏覽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章,從有緣人的分享中漸漸地了解因果報應,明白「凡事皆有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道理。人若不持五戒修十善,造業無數、福報享受過度就會墮至三惡道。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做善事會得善報、做惡事會得惡果,上天都記錄的清清楚楚,人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外道(外靈)會藏在遊戲與網路中,常玩電腦與手機遊戲,會使心性偏移,一直上網,心容易被汙染。年紀小,心識未定,少用電子產品,否則被外靈干擾,脾氣不受控制,沒有自制力,好壞分不清,則容易越走越偏,最好培養唸經與博覽群書作為平日的功課。」

 

「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邪淫的業力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我沒辦法專心唸書,升學考試的成績一塌糊塗。所幸,我遇見了牟尼精舍,可以透過「因果債,功德還」誦經專案迴向消業障。我原以為自己年紀小,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業障討報,但事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我陸陸續續開示出十條業力,大約要誦經文各一千多部;還有累世修偏入外道的業力(外道願)以及提升心性的經文……等等。這時我才明白,業障討報是不分年紀大小的,只要機緣成熟,業主菩薩就會來討,任誰都逃脫不了。

 

犯邪淫會損耗大量的福報,導致身體變差、運途不順遂、家庭紛爭多、工作事業受阻礙、運勢走下坡,還會影響人際關係……等等,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嚴厲且可怕。我深知自己手淫及傳播色情訊息誤導眾生是很重大的罪業,我對自己往日的愚痴無明深深地懺悔,並將色情書籍及視頻網站全部都清理掉,發願永不再犯邪淫。我要改過自新並且積極分享流通《因果濟世集》,弘揚佛法,讓更多的人可以早日接觸佛法、深信因果。

 

很感恩能夠遇見佛法,在佛經的薰陶之下慢慢修正自己行為與思想。以前我很愛發脾氣、罵髒話,心中有很多的惡念,做了很多惡事,但是在誦經消除外道願和幾筆業力之後,發現自己的身口意有大幅度的改變:

 

一、戒掉邪淫思想,不再碰觸相關的資訊。

 

二、善護念,收攝身口意,不再說謊騙人、惡口罵人,學會控制情緒不再亂發脾氣。

 

三、孝順父母、體諒關心他人,不再自私自利、嗔恨報復。明白待人處事要圓滿,寧可吃虧也不要占人便宜。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開示:本世若犯邪淫重罪,地府已登記有案,待本世了結後至地府受刑(炸油鍋、抱銅柱),因本世福報已耗盡,下一世會出世為鴛鴦。」

 

 

「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

 

我知道自己的邪淫業力很重,所以自主唸誦《金剛經》108部,《藥師經》112部和《地藏經》124部迴向本世的邪淫業力。但迴向不圓滿需補經文各178部。這樣的開示讓我很驚訝,我才十多歲,邪淫業力就這麼重,真的很後悔。若能早日遇見佛法,早日學佛修行,就不會因愚痴無明造下這麼深重的業力了。

 

後來在誦經消業時,腦識還是常浮現邪淫的畫面,心中常會生起邪淫的念頭。所以我又請示佛菩薩,累世有無邪淫的業力?佛菩薩慈悲開示:「累世邪淫業力總清需誦3800部《六祖壇經》。」

 

最近身體狀況又頻繁地出現問題,在半夜睡覺時,都會無意識地去手淫,醒來時發現已經來不及控制了,身體覺得很虛弱。我感到很羞愧,明明已經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再犯邪淫,卻又一直克制不了,於是再請示佛菩薩。開示的結果為:「此係邪淫公報,需誦《六祖壇經》1200部化解邪淫公報。」

 

「阿彌陀佛!」邪淫惡業毀終生啊!邪淫的果報真是太可怕了!犯邪淫不僅會讓身體變差、削福折錄、影響運途,還會有公報(天譴)和私報,不僅會嚴重影響本世的人生,還可能會影響到後代子孫,不可不慎!「阿彌陀佛!」真心勸戒還在犯邪淫的人,請務必要戒掉邪淫,否則,邪淫的業力沒有消除,還會跟著您投胎轉世、歷經輪迴,現在不消除,來世一樣不順遂!

 

(分享完畢)

 

邪淫的果報真是嚴厲又可怕!上述有緣人分享因犯邪淫,導致人生越來越不順,例如身體衰敗、學業一落千丈,家庭紛爭多、人際關係不佳、運勢低落、大量損耗福報、業力深重……等等。如果沒有遇到牟尼精舍,沒有學佛修行,不懂倫理道德,不明白世間有因果報應,恐怕這一輩子都要沉迷於邪淫,漸漸走向坎坷多舛、悽慘潦倒的命運。況且,邪淫的果報不是只有影響這一輩子,「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邪淫的業力不消,未來的生生世世都會受此果報之苦;沉迷於邪淫,阿賴耶識裡頭會充滿邪淫的黑氣,讓人容易生起淫慾之心,時時刻刻牽引,令人沉淪墮落、無法自拔。眾生舊業未消,又造新殃,因果相循,輪迴糾纏,永無休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會嚴重地消耗福報,導致事事不順,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

 

「邪淫重罪會障礙婚姻,會耗損福報,要小心約束。」

 

「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

 

「色情網站、遊戲網站都不要看,若過去世有邪淫的業力,本世若接觸這類網站,會與阿賴耶識相應,過去世犯邪淫的黑氣會浮現,干擾心識。看這些網站會耗掉很多福報,且腦識中會累積很多邪淫畫面,心識難以清淨。」

 

「看黃色書籍和影片、玩暴戾電玩遊戲,除了影像與黑氣會儲存在阿賴耶識,會障礙思想、行為、生活、運途之外,尚有非常多的邪靈附著在其中,容易會被沖犯及干擾。所以,不要玩電動遊戲、網路遊戲、瀏覽色情網站,若被黑氣影響,會蒙蔽心智,且讓人胡思亂想,容易欲罷不能,無法自拔。」

 

「人的所作所為都會累積在阿賴耶識裡。『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會障礙清淨心的照片不要看,腦識一起念相應,就會被汙染。犯邪淫,腦識被淫慾染污,邪念會縈繞不止,導致心智耗弱。修行、修清淨心,好的會增長,惡的會萎縮,故可將腦識中的污穢之氣漸漸消除。」

 

邪淫相關文章分享:

 

〈邪淫惡業毀人生〉

〈向邪淫說不!揮別坎坷的命運!〉

〈邪淫,讓身體衰敗,人生跌入谷底!〉

〈邪淫毀掉我的健康和損耗大量福報〉

〈邪淫是幸福的絕緣體〉

〈您一定要知道的神奇感應!〉

 

人投生在這五濁惡世之中,誘惑很多,在五毒習氣─貪、嗔、痴、慢、疑的影響之下,沒有定力、沒有智慧、不懂判斷是非善惡,就很容易迷失方向,墮落在欲望的陷阱之中,不斷造作因果業報。因此,眾生才需要修行,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行正道,學習佛菩薩的智慧持正念,消除累世惡業,滌淨沉痾習氣,秉持正知正見,堅定善心善念,才能放下執心妄念,從煩惱痛苦中解脫。

 

阿伯說:「上天不罪悔過人,若有邪淫業力,只要誠心悔過、修行,就會漸漸改善邪淫所造成的影響。」不管是邪淫業力或是其他業力,只要有心想化解,都有轉圜的機會。業主菩薩其實是很慈悲的,也會在一旁觀察您,若您能發自內心真誠地懺悔,不貳過,努力不懈地誦經銷業,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磨練,歷事練心,提升心性,無論生活再苦、再難,都能堅持修行不退轉……,業主菩薩定會被您感動,減少干擾或乾脆不干擾,還可能跟在您的身邊一同聽經聞法、一同修行,您的精進努力,改變的不是只有您自己,還有業主菩薩,真的是「冥陽兩利」、「利人利己」!

 

人要向前看,無論過去的日子過得多麼坎坷、痛苦、悲慘、不順遂……等等,都已經過去了。《金剛經》云:「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不要執著在過去、現在、未來,要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努力精進,隨緣盡分,人生就從學佛修行這一刻起開始改變,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改變,由您決定!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401 (28).jpg

20210401 (2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