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幻疑真

2021/10/14 23:44:1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Oct

  一周內天文台發出了兩個八號風球,不多不少的擾亂了正常的生活秩序。

  「閒來無事,我也只好上網看看一些名人往事的視頻,茅瑛啦、上官靈鳳啦、新鳳霞啦、葉問啦、呂珊等等,估計妳對其中一些人都是不認識的。」我告訴她。

  「是呀!我真的不認識你說的部份名人。」她說。

  「當然啦,有些明星出名的時候妳還沒來香港呢!尤其是茅瑛,當年可是出名的女打名星呢!」於是我找來介紹茅瑛的視頻給她看。

  說到茅瑛,我意外的發現網上居然有大量她在美國打擂台的視頻,真是有點喜出望外。只是,對於那些視頻,我存在著不少疑問。

  「我向來不會隨便的相信網上的訊息,所以我對茅瑛打擂台的視頻非常的懷疑其真實性,一來是她打擂台的樣貌非常的『假』,好像是戴了人皮面具似的;二來如果她真的曾經上過擂台,打敗無數世界的高手,可是在網上介紹她的生平事跡的視頻中卻完全不見提及這件事,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才懷疑那些視頻的真實性。可是又不敢說那些視頻是假的,畢竟那些視頻都是現場錄影的呀!視頻裡她打擂台的年齡似乎都是在四十五歲那年,不是近年的七十多歲。看著她打擂台,真是令人擔心,真怕她有什麼三長兩短,幸虧看到的總是她贏,那才放心。」她這人非常輕易的相信網上的東西,所以我才會這樣的提醒她。

  雖然如此,茅瑛畢竟是我當年喜歡看的明星之一,自然要了解一下她的近況了,原來今年她已經是七十多歲,在美國開餐廳,想不到一代出名的明星,最終還不是過暮平淡的日子?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10/18 09:10:33 回覆
@淺雪...

我們那個年代的明星現在大部份都已是年屆古稀,並且大多已經銷聲匿跡多年了。

淺雪
淺雪 2021/10/16 13:24:07 回覆

真想不到退隱多年的芧瑛還有這樣的號召力. 令人用她來拍視頻..

你不提起我真忘了.. {#icons_girl1}

易明
易明 2021/10/16 03:51:01 回覆
@淺雪...

晚上與朋友吃飯談及茅瑛打擂台的事情,一看視頻他就說那是動漫,不是真的,想想那些視頻的確怪怪的,我也相信真的是動漫而已。

今天的電腦技術真厲害,連我也上了當,所以我經常說網上的東西真的要細心的分析,不可以輕易亂信。

淺雪
淺雪 2021/10/15 20:38:25 回覆

茅瑛?你不提起我倒是真的忘了這個功夫片女星.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