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陸上飛機餐

2021/10/15 04:14:1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飛機餐滋味久未嚐,想不到在金鐘Upper House四十九樓的Salisterra竟然遇上國泰航空的空中服務員,兩人為客人奉上特色的飛機餐!給久未出行的人,重拾飛行的回憶。

          Salisterra位於Upper House頂層,坐享三百六十度廣闊美景,一邊是翠綠的山,另一邊是商廈群景,居高臨下,給客人高人一等的感受,空姐空少突然現身,笑容親切,怪不得有客人嚷着要與兩人合照,或許會放上fb,呃朋友like——終於可以飛了。

          空姐空少現身,原來是國泰航空慶祝邁進七十五周年,與Salisterra合作,餐廳以頭等客艙的專用餐具,奉上國泰的招牌Imperial魚子醬,配搭法國Krug香檳和波爾多Château Lynch-Bages酒莊2008年上佳年份紅酒等佳釀美饌,給訂枱客超出頭等客艙的美食體驗。

          我品嚐Salisterra的地中海美食之際,與空少交談,原來他仍有上機執勤,最近在送學生回加拿大的航班上工作,到埗後原機回港,所以不用隔離,來餐廳推廣國泰的頭等客艙服務。

          據說,國泰與得獎手工雞尾酒品牌LAIBA合作,推出限量版雞尾酒系列產品,四款雞尾酒口味——Hong Kong Lemon Tease、Shanghai Spicy Martini、London Ginger Snap及Osaka Kanpai Sour,創作靈感均取材自國泰最受歡迎的航線。聽了真想試,或許微醉中,還會以為自己真的飛了。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