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港口堵塞,又是美國政府坑中國的陰謀?

2021/10/18 05:47:22 網誌分類: 經濟
18 Oct

美國塞港政府又不處理,恐怕又是美國的陰謀? 中國的貨物在運往美的時候,遇上美國因為疫情問題,沒有工人開工,貨物堵塞港口,無法進入港口,商家無法接收貨物,更加上那些空貨柜無人處理,丟棄在港口,塞上加塞,因為貨柜短缺,造成運費急升,由2000美元升至16000美元,而且美國政府又不及時解決(應該派軍隊去處理)其目的是任由中國貨物進不了美國,等於拖垮中國製造商,造成中國製造商損失,因為中國製造商雖然接到訂單製造,但是因航運阻塞無法正常交收,在11月聖誕前貨物無法交收,美國貿易商就不收貨,損失由製造商負責,因此,中國要警惕美國挖坑中國跳,貨物無法交收,應該停止生產,以免中了美國陷阱,造成巨大損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