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網站建設費是怎麼收取的

2021/10/18 11:3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隨著互聯網的興起,很多網站建設公司都在新增。不同的網站建設公司有不同的網站建設管道和方法,效果完全不同。當然,網站建設費用也不同。對於企業來說,他們需要的是一個能够幫助企業賺錢的網站,這是網站的價值所在,你不能只關注新網站的價格,而不關心網站的質量。畢竟,企業的官方網站是第一個出售給客戶的產品。你如何收取網站建設費。

功能變數名稱空間成本

無論一個企業做什麼樣的網站,功能變數名稱和空間都是標準的,必須使用。沒有任何項目,網站無法運行。這兩種價格是透明的,可以在aim.com、阿裡雲、騰訊雲和西部數位等服務提供者那裡找到。功能變數名稱價格一般在100元以下,空間波動很大,就像我們買電腦一樣,不同配寘的價格也不一樣,可以根據網站的實際情況選擇。

網站建設模式

1無錢網站

真的有一個免費的網站。你可以在不花錢的情况下創建一個企業網站。看到這個詞很有吸引力。雖然網站範本和程式不需要花錢,你可以使用免費的CMS系統自己的範本,但是空間和功能變數名稱也是收費的。

此外,不需要的網站類似於B2B平臺。功能變數名稱使用輔助功能變數名稱。網站程式是模組化的。網站的所有部分都被寫死了。程式碼冗餘,不利於搜尋引擎的抓取和抓取。內容沒有行銷力,沒有綜合企業文化、優勢、賣點和服務。

2低價網站

低成本網站的建設方法是一套簡單的範本,不需要精通設計和程式。該平臺提供1000多個模塊供用戶選擇。價格已清楚標明。企業可以通過多次操作來創建網站。這種網站沒有科技內容,可以在半天內推出。雖然網站有很多功能和限制,但只能使用網站建設公司的空間和功能變數名稱,這是綁架。沒有一對一的售後服務,只能溝通付款。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網站建設公司呼籲低成本網站,但背後有各種各樣的盈利手段。在初期,他們堅持以低成本網站吸引企業,甚至讓網站發送空間功能變數名稱。這種典型的是退卻求進。這種網站對企業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如果您不續費,您的網站將直接無法打開,最終是企業損失。

三。定制網站

完全根據企業的實際需要進行定制和規劃。雖然企業投入的網站建設成本要高得多,但網站的建設和發展也需要很長的時間。專業網站建設公司的團隊需要經驗豐富,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樣的網站轉化率也會比較高,可以幫助企業獲得更多的績效。

定制網站建設集網站規劃、網站頁面設計、網站程式開發、網站排名優化、用戶視覺體驗和行銷於一體。網站更符合企業用戶的需求,不僅使網站具有較强的行銷能力,而且滿足搜尋引擎優化,提高網站在搜尋引擎網站中的關鍵字排名,同時獲得更多的流量和客戶訂單,網站可以隨時陞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