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站設計方法:做好這5點

2021/10/18 11:35:2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企業要做好互聯網的宣傳推廣工作,官方網站必不可少。企業官方網站應特別注意頁面佈局設計。畢竟,頁面效應將直接影響客戶轉型。那麼如何才能做好公司的網站設計呢?您需要遵循以下五個設計原則:

1結構清晰

好的公司網站設計需要清晰的結構和清晰的導向,能够讓用戶快速找到導航,在網站中自由前進或後退,不會在網站中“迷路”。一般來說,巡覽列位於網站的頂部或左側,然後頁面由網站的不同部分組成。您可以使用“線上”網站範本快速構建具有這種結構的網站。訪問者可以輕鬆理解網站內容,並在網站中找到他們需要的服務。

本展示頁面提供的範本和元素僅用於展示功能效果,未經授權不得用於其他用途

2統一風格

用戶對網站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企業在進行網站建設之前,應進行合理的網站規劃,規劃使用何種風格和標識,使顧客對企業產品有更深的印象。網站的主題顏色應與品牌一致;您還可以線上上傳自定義字體,並使用自己企業品牌的獨特字體使網站更加個性化。為了讓用戶有一個更好的閱讀空間,版面設計應該整體簡潔,不要設計太多的內容,使網站過於淩亂。

三。文字不應該太密集

該網站的文字應該有一個舒適的行長度為讀者。當一行文字過長時,讀者的眼睛很難從一行文字中看到另一行文字;當一行文字太短時,讀者的眼睛需要頻繁地從一行移到另一行,他們很快就會感到疲勞。為獲得最佳可讀性,行長應在40-70個字元之間。

4正確使用圖片和視頻

今天的讀者越來越傾向於將資訊分割並迅速吸收。圖片和視頻幫助人們更快地吸收知識。囙此,網站可以正確使用圖片和視頻,而不是過多的文字。圖片和視頻可以更直接地吸引訪問者的注意力,使網站更加美觀。

然而,網站的加載速度也非常重要。囙此,圖片和視頻不應堆積太多,否則可能會影響網站的加載速度,使訪問者失去耐心。

5强相互作用

充分發揮網絡優勢,讓每一位網站訪問者都能參與其中。只有這樣,網站設計才能被認為是成功的。這就要求網站具備消息形式、聯繫方式、客戶服務等功能,具有較强的交互性。

以上是企業網站設計的步驟和原則。如今,企業只需製作一個網站,直接應用自助式網站構建範本,只需稍加編輯即可。但要使網站美觀、吸引人,需要注意以上五條企業網站設計原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