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邪淫,讓身體衰敗,人生跌入谷底!

2021/10/18 14:13:55 網誌分類: 宗教
18 Oct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邪淫,讓身體衰敗,人生跌入谷底!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大家好,我很慶幸能夠在牟尼精舍銷掉我本世所犯的邪淫業障,而且都迴向成功了!從初中開始我就有了邪淫的壞習慣,當時不懂因果,不知道那是邪淫,更不知道邪淫會損耗福報、危害身體健康,果報非常嚴重。因為常常邪淫,我的成績明顯下滑,明明很勤奮讀書,但是成績卻沒有多大的提升,同學也覺得我已經非常努力了,卻還是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我想這和邪淫有很大的關係。最後我因為熬夜和頻繁的邪淫,導致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為了改善這些狀況,我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戒掉邪淫。我在佛菩薩像前磕頭懺悔今世所做的種種惡事、種種邪淫;發願戒邪淫、改過自新並起分享流通佛法,讓更多的人可以接觸佛法、明白邪淫的果報希望上天與佛菩薩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每天都在佛菩薩像前磕頭懺悔、廣行善功,希望能彌補過錯。持續一段時間後,我覺得身體漸漸恢復元氣,腦袋也清明多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euKEQC8gID4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7644280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