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樓熱銷 谷起推盤動力

2021/10/19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其中,上周率先開售的火炭新盤取得不俗銷情,由於該盤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包括用家及投資者等,其他發展商見市況回穩,加上火炭新盤銷情理想,故亦趁勢推盤出擊,市場最少有兩至三個新盤準備就緒。其中,將軍澳大盤部署周內上樓書並隨即開價,至於洪水橋新盤亦趁北部都會區概念推出應市,預料極短期內群盤將乘近日旺勢齊齊登場。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樓市氣氛亦漸見好轉,而且未來整體房策亦見清晰,發展商的推盤步伐將逐步加快,尤其上周開售的火炭大型新盤銷情理想,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促使其他發展商亦加快旗下新盤的推售工作。近日多個新盤亦於市場上頻頻軟銷,並部署於短時間內推盤出擊,當中將軍澳日出康城毗鄰大型新盤亦趁市況好轉推出軟銷及推廣,據悉該盤將於周內上樓書,並預期可於日內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等,首批單位不少於項目總數約兩成,涉及約312伙。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部份面積約400呎樓下,正正就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只要開價適中,料可取得不俗銷情。至於另一個新盤則位於洪水橋,預期發展商亦趁北部都會區概念推出應市,相信短期內群盤出擊的步伐將會加快起來。」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到疫情好轉帶動,發展商亦加快推盤步伐,料月內最少有兩至三個新盤群起推出。

          事實上,市況稍見回穩,發展商亦增強推盤信心,本月內將有多個大型新盤推出,加上火炭盤熱銷並引領大批客源,帶動樓市氣氛,預期短期內群盤將趁勢搶攻。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