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海明
容海明
容海明

疫情顯現物管價值

2021/10/20 04:13:34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居民生活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和影響。心繫業主的物業服務企業,率先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逆行者隊列,始終把業主安全和生活需求放在第一位,堅守疫情防控最前線,令人們對物業服務重要性認知也產生新體會。

          疫情期間,物業服務企業發揮重要連繫作用,積極聯合街道、社區及業主,協助建立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治大格局,構建基層社區防控的安全防線。同時物服企業自發進行愛心捐款、物資捐贈、馳援武漢等方面,以及在社區封鎖隔離期間,切實守護業主安全和健康,為其提供「物資採購」、「快遞收發」、「跑腿」等暖心服務,以滿足其正常生活需求,為業主排憂解難,關懷備至,彰顯物管行業的社會責任和行業價值。

          同時物業服務企業透過與業主的緊密聯繫,及時響應業主需求,專業標準的品質服務,持續獲得市場認可,業主滿意度及收繳率不斷提升,也助力企業推進服務費加價和高質量發展。

          方圓生活服務集團從心出發,用心服務,在疫情爆發以來,服務團隊緊守崗位,嚴密搭建社區防疫防控體系,並在社區封鎖隔離期間,疫情反覆之際,率先組建「逆行先鋒隊」,為疫情防控區住戶提供生活保障和防疫支持。正是這樣貼心細緻的服務,贏得業主們的高度認可和信賴,進一步提升業務穩定性和可持續性。

          雖然疫情對世界經濟造成重大影響,但物管行業由於與業主黏性高,業務防守性強,現金流穩定,服務場景豐富等特點,形成抗周期性和抗風險性的內在競爭力,逆市贏得資本市場認可和青睞。

        方圓生活服務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容海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