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日本過江龍拉麵店 METRO豚骨BASE登陸香港 全新演繹經典拉麵滋味

2021/10/20 10:37:07 網誌分類: 飲食
20 Oct

召喚全港拉麵愛好者!全新日式拉麵店「METRO豚骨BASE」全港首間分店正式開幕,以世界各地的鐵路為靈感,務求為繁忙的都市人帶來優質、便捷的正宗日式拉麵享受。選址於同為鐵路沿線的九龍灣德福廣場,新店設有35個座位,並將為顧客帶來四款皇牌拉麵選擇,包括: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延續一風堂經典「白丸元味」的豚骨湯頭滋味,加入創新食材元素,變奏出獨特風格的拉麵!

由日本一風堂及JR東日本聯合營運的「TOKYO豚骨BASE」創立於2011年,首店設於東京交通樞紐 ─ JR品川駅,現時在日本的分店遍佈JR鐵路沿線主要地區,包括池袋、澀谷、海浜幕張、大船及成田機場等。同為一風堂旗下品牌,其姊妹店「METRO豚骨BASE」同樣秉承「堅守傳統•不斷創新」的宗旨,以一風堂自慢的豚骨湯底為基礎來個驚喜變調,保留傳統風味之餘亦為經典口味注入新元素,為一眾拉麵愛好者帶來驚喜。若鍾情於一風堂醬油豚骨湯底的原始美味,首選由它變化而成的醬油豚骨拉麵;而無肉不歡的便不可錯過配有燙烤叉燒棒的煮干豚骨拉麵,以及獨備衝擊視覺和味蕾的「方形炙燒叉燒」之黑豚骨拉麵;喜歡創新口味的可選結合豚骨湯底和新加坡惹味辣椒蟹的「日星混血」辣番茄蟹肉混麵!

「METRO豚骨BASE」將於不日推出各款拉麵外帶包,內含湯底、拉麵、日式叉燒、木耳絲、特製味噌及秘製醬汁,每份為一人份量,只需連同包裝袋放入沸水和使用微波爐加熱,安坐家中也可還原店舖現煮的美味,隨時隨地享受「METRO豚骨BASE」獨有拉麵滋味,留意具體發售日期有待公佈。


醬油豚骨拉麵($72)


黑豚骨拉麵($8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