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3大紀律10項注意。

2021/10/20 19:29:39 網誌分類: 練金術
20 Oct

炒股三大紀律十項注意。 三大紀律。 入市前一定要遵守紀律,否則:胡亂入市一定輸多贏少,如果戒不掉就不如買基金好過。心浮氣燥不斷出市入市一定無法賺錢,只是貼上交易費,更加不要炒孖展,有人在1997年股災前按了層樓炒孖展賺了1千萬,後來股災殺到,輸清本金尚欠200萬。切忌炒期貨窩輪,再叻的期貨操盤手都沒有好下埸,不是自殺,坐牢便是欠下一身債一走了之,香港有個至叻期貨手打遍天下無敵手,曾賺十幾億,最後輸清而自X,大陸也有好幾個例子,上網搜查便知。 嚴守止蝕位,一旦跌破20天平均線三至六天,即止蝕,尤其是急速跌破20天平均線需馬上止蝕,否則跌到無底深淵。有人在10年前2元買入保利協鑫,下跌不止蝕,最後跌到2毛,年年冇息收,守了十年才翻本,升至2.2元賣出,後來升至3.8元。 三大紀律。 (1)不要聽消息盲目買入.賣出。 ⑵不借貸孖展炒股,不炒期貨期權.窩輪。 ⑶嚴守止蝕位。 八項注意 ㈠投資前看清楚形勢,當股市已經下跌多時,RSl已經跌破30至20幾,或者是RSl已經底背馳,多種利好訊號已經有見底即象。才能入市。 RSI底背馳,股價反彈。 (二) 揀龍頭企業,市值三百億以上,業積每年逐級上升10%以上。 。 ㈢成交每天1千萬元以上。 ㈣時興當炒龍頭行業。 (五) 避開借貸過度,資不抵債公司,基建.水泥.電力股除外。 (六)避免買三無股,(無業積,無盈利,無息批,科技股不批息除外) ㈦避免買入股票圖表周線長期居250天平均線以下,一浪底過一浪的熊市股票。 (八)公司根本形勢已經從有利改變成不利應立即沽出。 ㈨避免政策打擊公司。 (十)避免夕陽工業。

回應 (1)
我要發表
KING.
KING. 2021/10/26 17:41:11 回覆

玩期權比較好.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