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七彩城市縮影

2021/10/21 04:13:3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Vivienne Tam日前發佈新時裝系列「City Camouflaged」(城市縮影),Tee上的圖案七彩繽紛,驟眼看,花團錦簇,仔細端詳,是在香港地圖鋪上艷麗的花草,以太陽、月亮、中式帆船、鳥籠、茶壺、昂坪360纜車、大佛作零星點綴,還有細字「Love」、「Vivienne Tam」,設計美不勝收,像極了香港。

          全球陷疫,Vivienne Tam滯留香港,無法如昔日般在海外發表她的時裝系列。機緣巧合下,她與昂坪360纜車團隊聯繫上,雙方一拍即合,迸發創意,成就她首次在山上舉行時裝發佈會。其創作意念來自與香港親近,「之前只會留喺港幾星期,因為疫情,在港逗留一年多,跟朋友去行山,有些地方,從未去過。」

          參觀天壇大佛時,她想:「如果可以喺度做個時裝展就好……我喺心經簡林做冥想,令我感到平靜,希望將這感覺透過系列帶畀大家。」她以「Love Yourself」作slogan,創作新系列,由模特兒在昂坪纜車、昂坪市集及心經簡林catwalk,拍成短片,在網上發佈,讓全球觀眾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Vivienne Tam說,疫情為人們帶來衝擊,但其實亦有美好一面,讓大家重新發現香港獨特的美。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