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難得機會

2021/10/21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前幾天,有人在提我,說到梅姐梅艷芳生日,剛剛踏入10月10日,記得祝她生日快樂!當時我答應着,但心中仍然很不自在,到了時間我只在面書上紀念她,沒有祝她生日快樂!我一直很抗拒對已經去世的人說這話,人都沒有了,還何來生日,何來快樂?都是在世的人以為這樣是作為紀念,我則一直不以為然。

          她在世的時候,因為不是她的玩伴,沒有參加過她的生日派對,但知道她喜歡熱鬧,生日派對搞得很大,而她每次派對都是不醉無歸,且有些香艷傳說,但因為不想道聽塗說,也就不再追述,留個舞台皇后的美麗印象,永遠記着她在台上無人可代替的聲色藝,值得我們去追憶!

          記得有一年去看她的演唱會,演出完之後不知誰帶我們去後台祝賀她,她開心的拉着我和夥伴擁抱,要跟我們合照,我們當然不會拒絕,去後台的目的也是想合照呀!只不過那年頭還不興用手機拍,或者是手機拍照還未普及,之後又拉着我分享各人送她的生果美食,她的助手看着有點不悅,因為舞台皇后會那麼隨心的對我等不太熟絡的人,有點不樂意,也拖拖拉拉的會阻礙她們,我等看到有人面色不對,識相的告退,也是不想大家難做。能有張合照留念已經難得,那還是走為上着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