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出家人的戒律

2021/10/21 12:53:38 網誌分類: 出家戒律
21 Oct

出家人的戒律
過去千百年來,【大乘佛教】寺院不想《在家信徒》知道(出家人)的戒律,因為知道後怕沒人去寺院【捐款供養】收入少。在家信徒是可以知道出家人的戒律,不是不可以看戒律。
出家比工作好賺
信徒可有想過,佛教寺院收入養了不少出家人?因為出家比工作好賺,不用那麼克苦耐勞就有錢袋了,中國香港台灣外國那麼多人捐款,每天一人放些小落功德箱或捐款銀行,就已經發過豬頭! 出家幾好享受,洗乜咁辛苦出外工作賺錢呢?坐底就已經大把錢洗不盡。
佛制出家人不可摸錢
佛制出家人不可摸錢,是大乘戒律,非小乘律。可惜信佛人給大乘佛教隻手遮掩手法,隱瞞很多事情不想在家人知道,有關金錢收入方面下手,寺院才能夠財源滾滾來,信徒才乖乖地送錢財去,給出家人洗錢。
百年以來至今,寺院功德箱收入驚人,養肥不少出家人,多得善信徒一直以來助養,才有今天的富裕有錢出家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