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將軍澳矚目大盤 乘勢今開價

2021/10/22 04:14:1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大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繼沙田火炭大型新盤上周開售並取得理想的銷情後,市場另一個矚目大盤亦正式出台,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毗鄰大型新盤鐵定今日開價搶攻。由於近日市場多個新盤先後都批出預售樓花,雖然分佈不同地區,理論上不會構成競爭,惟現時已近乎沒有地域限制,尤其投資者對新盤需求殷切,只要開價及付款條件吸引,料可吸納市場各路客源,預期將軍澳新盤將可成為市場焦點。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加上市場近日多個新盤先後批出預售樓花,促使發展商將會加快推盤的進度,尤其上周開售的火炭大盤銷情理想,並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其中將軍澳大型新盤已成為市場焦點,由於該盤合共提供達1556伙,其中大部份有逾千伙更是259呎至321呎的細單位,亦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該盤將於今日正式開價,料可迅速成為市場新焦點,加上該盤早已成為市場各方客源的目標,只要開價適中,預期首批單位可取得不俗銷情,預期可吸納新一批上車及投資客源。」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由於該盤發展規模較大,整個項目涉及1556伙,預期發展商推出的首批單位將有一定吸引力,並可帶動整體新盤成交量。

          事實上,自《施政報告》公佈後,未來房屋政策更趨明朗化,整體樓市氣氛漸見好轉,加上市場多個新盤先後獲批預售樓花,並可於短期內推出應市,預期將軍澳大盤開價後可迅速成為市場新焦點。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