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企業培訓課程- NLP課程的目標

2021/10/22 16:38:5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NLP課程】| NLP技巧 | Forest Academy 森 · 學院

NLP課程 | NLP技巧

NLP技巧是一種源自美國的嶄新溝通用NLP技巧,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 NLP課程是以語言學、心理學、知識論為根基,研究該如何以更有效的對話來達成目標。只要透過這技巧 ,任何人都可以改善自己的對話內容。有申請美國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協會(NFNLP) 簽發之NLP技巧執行師證書的資格,該NLP課程提供教授NLP技巧- NLP課程為學生提供實習教學機會

NLP課程的目標

NLP課程的主要目標如:

1.)學員能夠認識NLP身心語言程式學的理論,NLP技巧內容,學習NLP技巧應有的態度和心態。學員能更有效及正確地運用NLP技巧,將所學的NLP技巧靈活地應用於生活及工作中。

2.)學員能夠靈活運用NLP技巧身心語言程式學的有效NLP語言技巧,增強說話的影響力及說服力。

3.)學懂如何制定有效的NLP技巧策略,達致卓越工作效率及表現。

4.)運用NLP技巧突破個人的限制性信念,消除負面情緒,增強個人的正面思想及正能量, 成為情緒管理高手,作為成功人士的必備條件。

5.)學員能夠認識催眠技巧及時間線治療NLP技巧。掌握NLP技巧減壓法,提升睡眠質素,使我們更有能力面對各項新挑戰。

6.)學員完成我們的NLP技巧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證書課程後,學員不但能夠自我提升,更可增強個人的感染力!更可以幫助其他人!

7.)提升NLP教練/NLP教學技巧,讓您的下屬或學員,學习得更愉快有趣、轻松和容易吸收!

8.)此NLP課程確保學員能將所學的NLP技巧知識實際地應用在工作及個人范疇上,成為出眾的管理人及溝通高手!

NLP技巧/ NLP課程簡介:

單元一:超強溝通與人際關係提升 (NLP技巧/ NLP課程)

·   NLP技巧語言暗示和糢糊語言學

·   NLP技巧催眠語言 (19種, 扭曲類、歸納類、刪除類)

·   NLP技巧高效發問技巧套取和限制資訊內容

·   Circle of Exellence卓越圈

·   NLP技巧正面語言學

·   如何用NLP技巧增強您的說服力

·   如何用NLP技巧提升工作及演說表現

·   用NLP技巧換框法 (詞語換框法、環境換框法、時間線換框法)

·   用NLP技巧了解別人及自己的天線:視覺型、聽覺型、感覺型、自語型

·   NLP技巧換框法 (環境換框法/內容換框法)

·   愛的語言提升關係

·   Meta-Model 如何使用檢定語言模式去拆除催語言

·   身體語言學(Rapport 親和感)

·   Sensory Awareness 敏銳的感官

·   如何用NLP技巧在職場上增強敏銳的觀察力

·   親和感與商業應用 (目的與用NLP技巧)

·   如何用NLP技巧在職場上增加競爭力 (表象系統與親和感)

·   超強談判NLP技巧

·   如何用NLP技巧成為職場溝通高手

·   如何用NLP技巧觀察對方的溝通模式

·   用NLP技巧瞬間親和力:映視法

·   表象系統測試

·   眼睛解讀線索

·   內在「地圖」

·   如何用NLP技巧與上司/ 下屬/ 客戶更有效地溝通

·   用NLP技巧催眠語言及Coaching提問

·   如何用NLP技巧化解矛盾與衝突

·   如何以用NLP技巧/說話技巧扭轉乾坤

·   用NLP技巧狀況/ 環境換框法

·   用NLP技巧意義換框法

·   將「不可能」變成「做得到」的換框法

·   用語語,從「不可能」到「可能」

·   如何用NLP技巧出色地演講 (PREP)

單元二:個人身心靈提升 (NLP技巧/ NLP課程)

·   輕鬆減壓法及提升睡眠質素

·   催眠冶療

·   時間線治療處理陰影/人生行不通的地方 TBC

·   立刻進入狀況的身體按鈕-心錨 (VAKOGM)

·   Stacking Anchor 豐資心錨

·   Chaining Anchor 連起心錨

·   如何快速去除壞習慣或負面情緒及增強正能量

·   NLP技巧快速心態改變法

·   如何有效地管理情緒及提升EQ

·   NLP Presuppositions – 12假設前題 vs 12個非理性信念

·   SMART Goal

·   SWISH pattern

·   Mindfulness

·   Perceptual Position 感知位置平衡法

·   Fast Phobia 快速恐懼治療

·   改變次感元治療痛症

·   改變次感元以改變食物好惡

·   Timeline Therapy(TBC)

·   消除消極心錨

·   部份一體化

·   Behavioral Flexibility 富有彈性的行為

·   內在溝通模式

·   SMARTER goal

·   快速去除壞習慣或負面情緒及增加正能量 (VAK Submodality Alter)

·   感覺SWISH

·   意識與潛意識

·   腦波的活躍程度可分為四個層次

·   腦波的狀態是電流活動的量度

·   簡單減壓法

·   簡易自我催眠

·   大腦與情緒 (邊緣系統、前額葉)

·   EQ Management 情緒管理

·   有效處理憤怒的方法

·   EQ法 – 888

·   負面情緒與抽離/結合

·   比EQ更有效的用NLP技巧情緒管理 (聯繫與抽離)

·   抽離:消減負面情緒

·   Timeline Concept 時間線概念

·   時間線的方向 (In time, Through time)

·   發現個人時間線

 

單元三:卓越人生策略及增強執行力 (用NLP技巧/ NLP課程)

·   迪士尼創意策略

·   如何制定成功推銷的策略

·   如何快速地找出問題的根源

·   TOTE模式

·   多角度創意策略

·   如何制定有效的策略

·   如何增強記憶力的策略

·   Managing boss and subordinate 讚美的藝術

·   Coaching 教練技術

·   4D KISS 時間管理術

·   4M – 項目管理法

·   Satir Model of Change

·   MBTI 性格分析

·   九型人格性格分析

·   DISC性格分析

·   Outcome Thinking 目標思維方式

·   如何有效地學習 (無音識/意識, 勝任/不足)

·   如何為個人/團隊建立有效的相標 (Vision, Mission, Objectives)

·   Wheel of Life 人生之輪

·   Outcome Specification 制定精確目標

·   Parts Integration 部份一體化

·   Strategy 策略

·   策略的四個部份

·   尋找及安裝串生字的策略

·   尋找購買策略

·   尋找愛情策略

·   尋找學習策略

·   成功推銷旳策略

 

你所報讀課程的學費,都能支助更生人士/戒毒人士/弱勢社群免費就讀NLP課

FOREST ACADEMY森 · 學院除了推廣NLP課程NLP技巧外,還有提供企業培訓 、企業培訓課程、團隊建立、Team Building 活動說話技巧說話技巧課程說話技巧訓練溝通技巧溝通技巧課程、身心靈課程身心靈健康課程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CSR活動規劃、企業社會責任活動、減壓工作坊、減壓方法、放鬆工作坊、音叉治療、音叉治療課程、催眠課程、催眠治療、解夢、催眠治療課程、和諧粉彩課程、和諧粉彩、到校課程、到校興趣班課程、兒童心理學課程、兒童溝通技巧、司儀課程、司儀訓練課程、面試技巧、面試技巧課程、DJ課程、電台主持課程、生涯規劃、生涯規劃課程、Interview技巧、見工技巧、和諧粉彩畫、和諧粉彩工作坊 、STEM教育、STEM到校課程STEM教學課程、 STEM課程是什麼、STEM教材、STEM比賽、STEM課程、STEAM實驗室、科學設計課程、STEM教學、生態課程、生態教育、STEM興趣班、海洋生態教育課程、STEM教育課程、STEM活動 、VR課程、AR VR課程、自然教育、戶外教育、海洋保育、海洋教育、生態遊 、自然生態等服務。

查詢電郵:info@forest-academy.com

網址:https://www.forest-academy.com/

電話熱線:(852) 5445 3627

地址:九龍觀塘成業街電訊一代廣場30樓E1

企業培訓 | 企業培訓課程 | Team Building 活動 | 團隊建立 | 說話技巧說話技巧課程 | 說話技巧訓練 | 溝通技巧 | 溝通技巧課程 | 身心靈課程 | 身心靈健康課程 | NLP課程 | NLP技巧 |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 CSR活動規劃 |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 減壓工作坊 | 減壓方法 | 放鬆工作坊 | 音叉治療 | 音叉治療課程 |催眠課程 | 催眠治療 | 解夢 | 催眠課程 | 和諧粉彩課程 | 和諧粉彩 | 到校課程到校興趣班課程 |兒童心理學課程 | 兒童溝通技巧 | 司儀課程 | 司儀訓練課程 | 面試技巧 | 面試技巧課程 | DJ課程 | 電台主持課程 | 生涯規劃 |生涯規劃課程 | Interview技巧 | 見工技巧 | 和諧粉彩畫 | 和諧粉彩工作坊 | STEM教育STEM到校課程 | STEM教學課程 | STEM課程是什麼 | STEM教材  | STEM比賽 | STEM課程 | STEAM實驗室 | 科學設計課程 | STEM教學 | 生態課程生態教育 | STEM興趣班 |海洋生態教育課程 | STEM教育課程 | STEM活動 | VR課程  | AR VR課程 | 自然教育 |戶外教育 | 海洋保育海洋教育 | 生態遊 |自然生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