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新特能源盈利料大升

2021/10/26 04:43:07 網誌分類: 經濟
26 Oct
          昨日發改委在《人民日報》署名文章指出,要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需加快推進大型風電、光伏基地建設。我們認為內地為加快可再生能源採用,將加快儲能設備建設,配合供電穩定性較低的可再生能源使用。因此我們認為未來光伏發電場建設加快,以及屋頂分布式光伏系統將廣泛建設,利好從事多晶硅生產及太陽能發電場建設商新特能源(1799)。新特能源上半年盈利按年大幅增長706倍,主要由於多晶硅銷量及價格增長推動。根據PV Infolink數據顯示,多晶硅10月價格按月升5%及按季升逾四成,預期新特能源下半年盈利增長將維持高速。建議投資者候股價回調吸納,目標價28元,止蝕價20.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新特能源下半年盈利料維持高速增長。p/  
 ■新特能源下半年盈利料維持高速增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