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偏 愛

2021/10/28 04:14:2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黎姿近排好活躍,經常在她的面書出現,把生活的點滴,把工作的發展,都在面書上和大家分享!

          年輕時候的黎姿,是我們很喜歡的藝人,長得漂亮又人緣好。我對她特別關注,那是因為她的家族,他們都是電影界的表表者,所以另眼相看。加上黎姿又確有天份,所以比較偏心於這位漂亮小妹妹。

          那時候每隔一段時間便找她做訪問,她是很守時,很合作的一位,雖然是女孩子,但總是非常俐落爽快,每次訪問拍照都一定化好妝,打扮整齊,配合了攝影師的要求,一埋位便可以開始,所以我們每次的訪問拍照,都可以在控制着的時間來完成,單是這一點已令我們全組同事對她讚不絕口。

          黎姿最令人感動的是她對家人對親人的那份愛,那份感情。弟弟撞車受傷,她是出盡全力,用盡方法要令弟弟康復,亦替弟弟打理他很用心的皮膚醫療工作。一直照顧着他各方面的狀況,是一位好到不得了的姐姐!同時她也是一位好媽媽,對孩子的成長很用心的去照顧,周到又細心!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