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華夏港銀ETF股息吸引

2021/10/29 04:13:5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Oct
          環球通脹持續升溫,加息預期強烈,美聯儲11月預期展開退市之路,加息預期上升,美國10年期債券息率亦持續在1.6厘以上,債息上升有望帶動銀行淨利息收入。無論本地銀行股或國際銀行股,都會受惠。

          華夏香港銀行股ETF(3143)追蹤在香港上市的銀行股,持倉股份數目現有17隻,當中,滙豐控股、建行、招商銀行、工商銀行以及中國銀行為前五大持倉,至10月25日,佔比分別達到19.54%、16.73%、11.99%、11.1%及10.26%。

          華夏香港銀行股ETF過去一直有穩健派息紀錄,過去五年,每年4月及10月都有派息,按目前價格計算,周息率達4.5厘以上,亦是長線收息之選。投資者不妨於6.85元附近關注,目標價7.4元,跌穿6.52元先短線止蝕。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