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沛鴻
何沛鴻
何沛鴻

申洲國際目標價195元

2021/10/29 04:14:01 網誌分類: 經濟
29 Oct
          運動品牌Puma日前發佈第三季業績,收入高於市場預期,並提高全年收入指引,由之前預測年增20%上調至25%。儘管Puma預期供應鏈問題今年將繼續困擾供貨,但歐美及中東市場需求需求預期將維持強勁。

          我們預期Puma樂觀指引將利好其針織及服裝供應商申洲國際(2313),申洲在9月開始已逐漸恢復在越南的面料及針織服裝工廠生產。現時當地已恢復至疫情前的八成或以上生產水平,公司預期11月底前可全面恢復產能,相信有利收入第四季開始反彈。建議投資者回調吸納,目標價195元,止蝕價160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其及其有聯繫者並無擁有上述建議股份發行人之財務權益。

        凱基證券亞洲研究部副總裁

        何沛鴻

        
■筆者預期,Puma樂觀指引將利好其針織及服裝供應商申洲國際。資料圖片p/  
 ■筆者預期,Puma樂觀指引將利好其針織及服裝供應商申洲國際。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