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d Game 魷魚遊戲

2021/10/30 14:24:20 網誌分類: 影視
30 Oct


有人形容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要贏得這場遊戲,就要懂得那些規則。所以,坊間書店,都會有不少書本講述達致美好人生的方法。

然而,時間不能倒流,假如你已經輸了人生的大部份時光,身上一無分文,甚至債務纏身,你可以怎樣?如果,突然有一個機會你可以贏得天文數字的金錢,但你必須參與多場遊戲,而且,你輸掉遊戲,生命也會結束,你會否參與?

死在遊戲?還是死在街頭?

「魷魚遊戲」這套韓劇,故事就是在上述假設下,講述經濟困難的男主角和數百名男女一起被神祕組織召集,被送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參與一個又一個韓國小朋友都會玩的,但現在變成了,「死亡遊戲」。

這套劇劇情緊湊,演員演技出眾,反映的社會問題深刻。讀者們都可能聽到新聞說這套韓劇成為NETFL IX紀錄上最受矚目的非英語劇集,為NETFLIX 帶來了巨大收入。

最近,萬勝節臨近,在街上,更見到人打扮成劇集中的角色。

評分 - 4.8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