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綠色和平(上)

2021/11/01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人,都需要房子遮風擋雨,以及放置身體和情感。對於即將攜手相伴終身或已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挑選一個適宜的居所,關係到婚姻的幸福與否。

          所謂「陽宅」,是相對「陰宅」而言的,從廣義上說,陽宅包括了住宅、店舖、別墅、公寓、辦公大樓、組合屋、三合院等。此外,陽宅學還有居家內外之分,本文準備從環保的角度,向朋友們介紹一些關於綠色「陽宅」的風水知識。

          俗話說,窗外春秋抵萬金。環境狀況是影響陽宅風水的一個重要因素,它通過各種方式對人產生正面和負面的影響。而對環境狀況構成影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選購、租賃房屋時可由以下幾方面着手進行評價:

        一、在步行可達的距離內是否有公園、成片的綠地、水質優良且規模較大的水面,以及公園、綠地、水面的組合情況。

        二、上述的公園、綠地和水面為人們提供了休閒的活動場所,如在不具備上述活動空間的情況下,還應考慮是否有其他場所提供休閒、運動服務空間,譬如配套建設的各種文體活動設施,特別是老年人和青少年的休閒運動場所。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