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教育展月中舉行(二)

2021/11/01 04:13:5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上回介紹奧地利教育展院校,今次繼續餘下院校,不過提提,原來奧地利有移民配額制度,只要居留當地五年,便可申請成永久居民,之後在當地工作三年可入藉,取得護照,可通行歐盟,生活及工作空間更大。

          如先到奧地利修讀三年本科課程,緊接再修一個兩年制的碩士學位,剛好取得永遠居住權。回說十一月十三日周六在港舉行的教育展院校共有九所,上次介紹了四所,現續如下:

          五. MODUL University, Vienna,老牌酒店管理及旅遊院校,具過百年歷史,提供以英語授課的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共有七個,四年制有一個,包括酒店管理、旅遊及活動籌劃管理、環球商業、國際市場學、創業與領導才能、商業心理學、應用數據科學(大數據),四年制的學士則有酒店管理及營運等。另三個兩年制碩士課程,分別為管理學、國際旅遊管理以及可持續發展管理。此外,有四年制的商業與經濟學博士課程。學費方面,學士學位一學年約為一萬三千歐羅,碩士學位為九千餘,博士學位為一萬一千餘,另提供的一學期的基礎班課程為六千四百歐羅。

          六. Sigmund Freud University, Vienna(弗洛伊德大學),提供心理學以及心理治療學學士課程,為期三年,另有心理治療科學碩士以及心理學碩士和博士課程,近年受港生歡迎,一學年學士學費約為一萬四千歐羅,研究院課程為九千七至一萬五千歐羅一學年。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