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排放限制是先進國家用來打擊落後國家的武器。

2021/11/01 20:22:20 網誌分類: 經濟
01 Nov

炭排放限制是先進國家用來打擊落後國家的武器。 因為落後國家(中國.印度)主要生產低收益,高耗能產品。而先進國家生產的高收益低耗能產品,他們炭排放一定很低。而且這些落後國家更加是代替那些先進國家生產廉價日用品,無形中這些炭排放起馬有一半是幫助先進國家生產產品排放的,如中國人在中國煮飯送去給美國人食,污染一定在中國,這一半炭排放應該由先進國家來負責,他們的貿易商買了落後國家的廉價產品然後標高價來賣,賺取暴利,然後又轉頭罵,落後國家是世界上汚染排放者,揾了混仲罵人,正如美國是打擊.壓制俄羅斯,拜登會見普京後反指中國打擊.壓制俄羅斯,恰恰相反,中國不但沒有打擊.壓制過俄羅斯,反而在俄羅斯受到美國制裁面對困難時得到中國的支援和幫助,美國人賊喊捉賊,這是他們慣常技倆,俄羅人會相信?世人會相信?美國人差不多日日講大話,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妖言惑眾,搞亂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