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洗衣機常見故障的簡單處理。

2021/11/02 11:16:3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在維修洗衣機之前,如果您急於查找故障,不妨詢問客戶故障現象是什麼,然後判斷問題出在哪裡。這是一比特老前輩的建議。此外,他還通過自己的經驗總結了洗衣機常見故障的原因。與大師們分享,幫助他們快速發現洗衣機的問題,給“疾病”開“藥”。

1當用戶電源挿件板正常時,洗衣機未通電,指示燈不亮。檢查洗衣機的安全管是否燒壞;更換保險後,如果保險仍然燒毀,則主電機通常會損壞。

2電源接通指示燈不亮時,電源主機板有問題。通常,主機板變壓器損壞或電源開關故障。

三。洗衣機轉動無力,皮帶過松;電機也可能損壞。

4洗衣機在洗衣時不轉動,但馬達發出聲音。電容器可能損壞或皮帶可能脫落。

5洗衣機關鍵功能正常,但沒有水,進水閥可能損壞。

6打開電源時,水進入主機板,無需按下啟動按鈕。最常見的問題是晶閘管損壞。

7如果沒有脫水,耕耘機受損最嚴重,其次是主機板。

8如果你脫水並且沒有轉向,看看刹車。如果沒有卡,可能是彈簧彎頭斷裂,離合器斷裂。

9當洗衣機脫水時,由於洗衣機未調平,滾筒滾動自動停止。

10洗衣機可能會脫水,但桶不會轉動,而且會發出警報。門的開關壞了。

11當啟動按鈕按到水位時,洗衣機不工作。水位壓力開關斷開,壓力軟管斷開。

12通電後,電機轉動。如果主機板損壞,請維修主機板。

13洗衣正常,脫水弱,轉動緩慢且有譟音,離合器損壞。

14如果主機板功能指示燈跳,主機板可能有水。用吹風機吹幹。

15主機板在清洗過程中自動切斷電源。正常供電時,主機板接觸不良。

16洗完衣服後,開關不會自動斷電,但自動斷電開關斷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