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何解决洗衣機E3故障

2021/11/02 11:21:0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洗衣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只有保持他們正常的日常運作,我們才能最大限度地簡化和方便生活。所以我們必須對洗衣機故障的維修有更多的瞭解。今天,我們來談談如何解决榮事達洗衣機E3故障。

1、榮世達E3洗衣機是指洗衣機乾燥時衣物嚴重歪斜,即衣物過少或擺放不當,導致罐體旋轉不平衡報警。

2、故障排除:

1打開洗衣機上蓋,檢查洗衣桶內的衣物是否纏結在一起,將衣物鋪開並均勻放置。

2檢查洗衣機箱體是否處於水准位置,並將洗衣機平穩放置。

洗衣機常見故障:

2無水

a。打開電源,檢查耳朵靠近進水閥時是否有嗡嗡聲。如果是,檢查自來水是否被切斷,關閉水龍頭,擰下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濾網是否被异物堵塞。如果濾網被拔出清洗,如果問題沒有解决,則更換進水閥,進水閥可能卡死無法打開;

b。如果進水閥沒有嗡嗡聲,此時嘗試更換電腦板。問題可能在電腦板上。

三。不脫水

a。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打開洗衣機電源,將程式調整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將安全開關的制動臂按到最低位置,如果電腦板報警,數碼管顯示“E1”,則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b。如果用手或工具按壓安全開關的制動臂後能正常脫水,則表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較短,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c。如果在脫水狀態下,只有波輪轉動且內筒不轉動,則檢查耕耘機是否已分離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如果排放閥上的調整杆螺母不可能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足,則重新調整調整杆的距離,以分離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

4不排水

A.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是否鬆動,導致耕耘機無法打開排水閥閥芯,導致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其能够打開排水閥芯;檢查耕耘機電纜與排水閥是否鬆動;

b。如果螺母沒有鬆動或電纜沒有鬆動,耕耘機可能會損壞,排水閥芯無法打開。此時,應更換耕耘機;

c。排放閥中也可能有雜物堵塞,導致無法排放。此時,擰開排水閥蓋,取出雜物;

d。如果不解决,可能會損壞電腦板。更換電腦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