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何解决海爾波輪洗衣機E2故障

2021/11/02 11:21:5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現時,人們對家用電器的功能要求越來越高。在洗衣機的應用領域,全自動洗衣機非常流行,功能齊全,操作簡單,使用更方便。在家用電器的使用過程中,由於各種原因會觸發常見故障。我解釋了海爾洗衣機故障程式碼對應的故障問題。如果你沒有看到它,你可以關注我並查看上一篇文章。

今天,我來解釋海爾洗衣機故障程式碼“E2”的具體解決方案

E2故障程式碼對應的問題是上蓋异常或上蓋未鎖定。這一失敗有三個原因:

1機器上蓋脫落,無法固定

2機器上蓋門鎖故障(部分型號)

三。安全開關未通電

在我之前幾年的維護經驗中,機器的E2故障大部分是由安全開關引起的,但我們仍然逐一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上蓋是否能固定,上蓋是否鬆動脫落。如果機器上蓋完好,則無脫落。這樣就可以消除機器上蓋的問題。

其次,開機後檢查機器上蓋是否正常鎖緊(有些型號有上蓋鎖)

如果檢查上述情况沒有問題,則最終故障是安全開關或簧片的問題。

那麼,我怎樣才能自己解决這個小問題呢?在處理故障之前,你必須切斷電源,你必須切斷電源,你必須切斷電源,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所需工具、十字螺絲刀、砂紙

首先,使用螺絲刀從機器的左、右和背面拆下四個螺釘,如下圖所示:(某些型號機器的螺釘位置發生變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