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有什麼問題?

2021/11/02 11:24:2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洗衣機作為一種常用的家用電器,在使用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出現一些故障。出現故障時,用戶應及時維修,避免對洗衣機造成二次損壞。接下來,我將與您分享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的問題?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有什麼問題?

首先,檢查機器是否有相應的故障程式碼。然後檢查排水管是否平整或鋪設在地面上。然後將洗衣機調整到單脫水程式,打開機器後蓋,看排水電機是否能打開排水閥。如果排水電機未打開排水閥,請聯系售後服務人員更換排水電機。通過上述方法,檢查是否有异物堵塞排水閥或硬幣堵塞管外排水口的問題。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有什麼問題?

排水管被异物堵塞:1。將排水管放在機器水平面後面的地面上,以排出機器中的水。機器右下角的排水泵殼體用鑰匙置於中間間隙,輕輕抬起並反復打開,然後旋轉排水泵打開,逆時針方向看排水泵內部。檢查排水泵風扇上是否有硬幣、鑰匙、髮夾等物品卡住。如果是,清除排水泵中的异物。

排水閥被异物堵塞:用鑰匙將機器右下角的排水泵殼體置於間隙中間,輕輕抬起,然後將其拉開。完全拔出排水泵旁的黑色筦道,一般約10cm長,拔出塞子,抽出機器內的水。提前準備一個盆來盛水。水排盡後,打開排水閥,清除异物。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有什麼問題?

汽包排水故障:1。檢查排水管是否放置過高,導致機器排水過慢,水位不能排空超過4分鐘,機器故障報警。2檢查排水泵工作是否正常:選擇機器程式為“單次脫水”程式,啟動機器時傾聽排水泵是否有“嗡嗡”的抽水聲。三。如果排水泵發出泵送聲音,則可以確定排水泵中的問題。這種情況無法自行處理,需要專業維修師傅解决。4如果排水泵發出异常譟音但不排水,檢查是否有异物堵塞排水管或异物堵塞排水泵,導致排水失敗。

汽包下排水故障:檢查排水管是否受壓、彎曲、放置過高。如果排水管正常,基本上可以確保排水閥被异物堵塞。

以上是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液的相關內容!點擊右上角的注意,可以獲得更多的家電維修乾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