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虎年男人最威旺足一整年

2021/11/05 04:13:5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2022虎年好快到,由辛丑年進入壬寅年,代表由一個「金」地年轉入「木」地年。「木」代表文化文昌,明年文化藝術會異軍突起,以前藝術賺不到錢,明年粵劇、話劇、書法等文化活動會賺到錢。補習行業將會於壬寅年大旺,只要有一技之長,教學生學插花、學烹飪都有商機。想學外語的朋友可考慮日文或韓文,這兩種語言與「木」有關,特別韓文會大熱。明年開花店、與貓有關的行業一定大旺。

          2022年率先行運的是家中的二家姐,此乃二家姐們的大桃花年,桃花爆棚,盛女有望出嫁,已婚的則會添丁。中女明年不愁寂寞,因為四十至五十歲的「中女」也算是二家姐,有機會找到老伴。家中的大家姐明年行文昌星,喜歡學習新事物,會對五術宗教感興趣。代表女主人的西南方雖然飛臨二黑病符,但沒有五黃煞威脅大,只需掛個八銅錢便可化解,女主人不必太擔心。家中唯一擔心的是孻女,小心開刀、撞車等血光意外,特別小心整容失敗。

          明年虎年,家家戶戶的男人最威!一、六、八財星全飛去男性宮位。六白偏財星飛去男主人的西北方,八白財星飛去少男的東北方,一白偏財和添丁星飛去家中排行第二中男的北方。男性中唯有長男要小心是非官非的陷阱,大哥、花名叫大哥大都要特別注意。明年男性賺錢,女性有人寵錫,做個任性的幸福女人吧!

          人鬼神電影系列之神篇《大剃度》於西班牙巴塞隆拿國際電影節,勇奪最佳製作人大獎,這套多次揚威國際的電影將於11月14日星期日在新光千人戲院大劇場舉行首映典禮,全院滿座,多謝粉絲支持!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