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碧服具增長動力值博

2021/11/05 04:13:56 網誌分類: 經濟
05 Nov
          近年內地物管行業形成「強者愈強,弱者愈弱」的格局,相信這現象仍會持續。不少中小型物管公司的母公司房企銷售成績未如理想,加上高負債問題持續。相反,一些具實力且大型的物管公司,其業績穩健及資金充裕,可透過併購去壯大其業務。

          碧桂園服務(6098)上半年收入為115.6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84.25%。其收入規模為行內之冠;歸母淨利潤按年增60.7%。截至6月底止,集團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為217.68億元,相信可大大提高未來進行併購的可行性。集團近年先後進行三宗大型併購,分別是接管富力、彩生活及藍光嘉寶旗下的物管公司。走勢上,股價已跌至近50天線水平,以其中長遠增長前景去看,甚值博。建議56元買入,上望62元,穿50元止蝕。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