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白蟻知識知多D

2021/11/05 11:17:5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滅蟲滅蟲公司滅白蟻滅白蟻公司白蟻防治除甲醛除甲醛公司家居滅蟲除床蝨

Bad Boys Pest Control滅白蟻公司提供專業滅白蟻服務,為您解決燃眉之急。白蟻紛飛一般出沒在春季,特別在雨後的時間牠們就會紛飛。牠們常被人們誤認為飛螞蟻。如牠們找到通道進入閣下的居所範圍,就應該立即採取適當行動滅白蟻。如果掉以輕心,牠們有機會在您的居所建立新蟻巢。當您再發現白蟻出沒,很有可能牠們已經對閣下的居所造成顯著破壞。

如果發現家裡的地板、門框、牆面長出有帶泥的一條線或者牆角等地方有帶泥的堆積物,證明家裏有一窩的白蟻,而且數量極多。遇到了這種問題,如何清理與白蟻防治?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滅蟲小資訊。

香港已知有超過十種白蟻,其中七種有比較詳細的描述,包括麻頭堆砂白蟻(Cryptotermes brevis)、台灣乳白蟻(Coptotermes formosanus)、 花胸散白蟻(Reticulitermes fukienensis )、灰脛歪白蟻(Capritermes fuscotibialis)、圓鹵 原扭白蟻(Procapritermes sowerbyi)、黄翅大白蟻(Macrotermes barneyi)和黑翅土白蟻 (Odontotermes formosanus ) 。其中麻頭堆砂白蟻屬於乾木白蟻,其他屬於濕木白蟻,而我們經常看到的白蟻大多是濕木白蟻。

白蟻有分工蟻,兵蟻,飛蟻,蟻王以及蟻后,工蟻是蟻群裏面佔大多數的形態。工蟻:又稱職蟻,無翅,而所有工蟻皆是雌性,即是蟻后的女兒。它們負責照顧蟻后的起居飲食,以及其他所有工作,包括覓食、育幼、防衛、修築蟻巢等等。

有些物種的工蟻有明顯體型差異,不同體型的工蟻負責不同的工作。例如體型較小的負責在巢內工作,較大的則須出外覓食。它們24小時和不規則地,可達離開白蟻巢外的500尺範圍覓食。原來黃色條狀的東西是白蟻的“蟻路”,"蟻路" 提供連接白蟻巢與食物源的隧道。

最近香港成日落大雨,停左之後,屋企就滿曬飛蟻,這些飛蟻就是白蟻。是不是同自己想像中的白蟻不一樣呢?但其實這種飛蟻只是白蟻的其中一個型態。一般而言,白蟻有兩種形態,一種為有翅膀的繁殖型白蟻,亦即俗稱的「飛蟻」;另一種為普通的非繁殖型白蟻,亦脫下翅膀的白蟻。

飛蟻:是繁殖型白蟻,一般的白蟻到了繁殖期就會長出翅膀到外面尋找適合的配偶(飛蟻)進行繁殖,一旦找到適合的配偶翅膀就會脫落,並築巢建立屬於自己的蟻群。

不要以為只有木屋、村屋才有白蟻出沒?但事實上,白蟻有趨光性它們會飛向光亮的地方,因此會下完雨的街燈下環繞,亦經常會被住所的燈光吸引飛入屋,這亦是白蟻入屋的最主要原因。即使住在樓高的單位,白蟻一樣可以輕鬆飛入,當飛蟻入屋後,只要一落地脫翼,就會在家中建立蟻群,形成蟲害。

如果不及時清走飛蟻,在家中建立蟻群, 不要以為自己家中不是木製結構或者沒有木製品就放鬆警惕,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人們生活中用的大多數都是人造纖維的東西,正因為如此,家中的衣服,鞋子,櫃子,書本、裝飾品等人造纖維都是白蟻喜歡的食物,而且白蟻的蟻酸不僅僅可以腐蝕除了木製品和纖維製品等等的人造纖維,它也能啃食塑料、電線,電纜甚至磚頭、石塊、金屬等,特別其中,家白蟻屬的種類是破壞建築物最嚴重的白蟻種類。它的特點是擴散力強,群體大,破壞迅速,在短期內即能造成巨大損失。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滅蟲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滅蟲預防,如果蟲害不幸入屋的話,一定要做好消滅蟲與防範。自己又害怕不敢做滅蟲處理,可以找一些可靠的滅蟲公司幫忙滅蟲跟杜絕根源。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