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脫毛邊間好?了解激光脫毛原理

2021/11/05 11:37:42 網誌分類: 流行
05 Nov

面部激光脫毛面部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比堅尼脫毛bikini脫毛bikini line脫毛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

永久脫毛邊間好?Like Medi 最新推出「真空無痛激光脫毛療程」,以先進科技糅合巧妙的操作,讓你享有無痛舒適的面部激光脫毛體驗,全方位改善面部各種肌膚問題,從此不必再用其他方法 面部脫毛 ,減低對皮膚的傷害,臉蛋白滑如剝殼雞蛋。為了好好保養肌膚,很多人都會選用優質的護膚品,然而總是覺得效果不大,例如毛孔依然明顯,膚色難以均勻,不禁會懷疑是產品的問題嗎?其實可能是面毛的影響!

原理

激光脫毛是一種無痛、永久性的脫毛方法,運用光學原理,通過特定光照射皮膚,穿透皮膚深層,利用毛髮黑色素會吸收能量的原理,讓毛髮傳遞足夠能量破壞毛囊,以達至永久脫毛的效果。

一般而言,進行4-6次療程後會有明顯效果,每次療程間隔時間約一個月。(效果因人而異,有可能需接受6次或以上療程才能徹底去除毛髮)

好處

  1. 精準

能夠選擇性瞄準深色、粗糙嘅毛髮,不會損傷到周圍皮膚。

  1. 速度快

每一次激光脈衝僅需要幾分之一秒,並能同時處理許多毛髮。激光每秒能處理大約 2CM 直徑嘅一塊區域,例如上唇部能喺不到一分鐘嘅時間內處理完畢,而後背或腿部等較大區域,亦可於一小時內完成。

  1. 可預測性

通常接受 4-6 次療程後,即可實現永久脫毛*。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激光脫毛儀器介紹

市面上不同的脫毛機會打出不同波長的激光——1064nm、808nm、755nm……將不同波長的激光打入不同深度的皮膚層,可以做到各種美容效例如去斑、嫩膚、脫毛等,但高強激光能量會令皮膚產生灼熱感,因此一般進行激光療程期間,都需要為皮膚降溫冷凍舒緩;

一般錯誤觀念認為越高的波長就越能到達毛根,又不會造成燒成傷,脫毛容易且效果最好,但事實並非如此;不同脫毛公司都主打不同激光波長的脫毛機,客人選擇時需要考慮最合適的激光波長及是否配備冷凍舒緩設備。

激光波長

當中 755nm 波長的激光就最容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最適合亞洲人使用,能夠大大提升激光脫毛療程效果;而 1064nm 和 808nm 波長的激光強度就相溫和,脫毛效果不太明顯,但就適合膚色非常深的人士,以免皮膚太黑而吸收過多能量,導致灼傷。

在進行激光脫毛前,建議先留意脫毛中心的機器是否原廠正貨。

降溫方法

傳統方法會直接敷冰或用凍 gel,但直接敷冰會十分不適,溫差過大也會刺激剛完成療程而變得脆弱敏感的皮膚;凍 gel比較接近室溫,但降溫效果又比較遜色。Like Medi 推出〈真.無痛〉脫毛療程,採用美國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令療程達至無痛脫毛的舒適體驗,能快捷有效地清除面毛。當中的HIT™真空脫毛技術,透過真空負壓以縮短毛髪吸光距離,避免皮膚過度吸光而造成面部灼傷的風險;加上專利ChillTip™ Contact Cooling冷凍保護技術,全程提供 4°C的冷凍恆溫,比傳統激光脫毛更安全更舒適。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