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發佈NORDIC ICE系列 用音樂迎接冬日 Beosound A1 第二代Beoplay EQ H95 Beosound Balance Nordic Ice

2021/11/05 19:42:1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丹麥影音品牌Bang & Olufsen宣布推出Nordic Ice北歐冰系列,系列悉心挑選品牌備受歡迎的經典產品,並採用冷暖對比鮮明的北歐色調 
銀色及淡淡的紫丁香色,糅合永恆經典的設計,是冬日佳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丹麥影音品牌 Bang & Olufsen 宣布推出 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系列悉心挑選品牌備受歡迎的經典產品,並採用冷暖對比鮮明的北歐色調 – 銀色及淡淡的紫丁香色, 糅合永恆經典的設計,是冬日佳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Bang & Olufsen 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 Christoffer Poulsen 表示:「此時此刻,身處於這個多變的環境下,家一直是我們遠離繁囂的地方。我們希望透過創造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帶來寧靜柔和的產品,讓屬於家的寧靜和舒適得以透過產品延續。今個冬日佳節比以往更具意義,我們與家人和朋友久別重聚,互相分享所發生過的事情,希望透過 Nordic Ice 系列,讓我們向朋友和家人傳遞思念之情。」
 
Nordic Ice 系列包含以下 6 款產品:





Beoplay EQ —— 時尚的 ANC 真無線耳機
這款降噪耳機內置 6 個麥克風,讓您擁有真確的音色享受及清晰的通話音質。冷色調的銀鋁與暖色調的柔軟物料形成對比,耳機的鋁製觸控介面上的品牌標誌採用了光刻技術,圓邊細節彷如寶石般閃閃生輝。而無線充電盒表面經過陽極氧化處理,更加經久耐用,是上班一族的完美禮物。
 
Beoplay H95 —— 頂級無線 ANC 包耳式耳機
Beoplay H95 針對終極的音樂體驗及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而製造,擁有優秀的主動式降噪技術和定製的鈦合金驅動單元帶來的頂級音效。冷色調的銀鋁與柔軟羊皮耳墊的暖色調形式鮮明對比,並帶來極致的舒適感,品牌標誌採用光刻技術印在耳機的鋁製觸控圓盤上。對於經常外出或追求長戴舒適感的朋友而言,無疑是一份絕佳的禮物
 
Beosound A1 第二代 —— 防水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Beosound A1 是堪稱完美的便攜式揚聲器,擁有響亮而迷人的音色。同時,Beosound A1 具備卓越的防塵防水功能及長達 18 小時的續航時間。精緻的鋁製外殼採用銀調,不禁讓人聯想起北歐的冰雪景致。Bang & Olufsen 的標誌以亮面油墨印在揚聲器的底座上。其標誌性的皮革手挽帶配上啞光鋁製及拋光圓邊的標誌牌,而Bang & Olufsen 的標誌亦以光刻印於標誌牌上。
Beoplay A9 —— 標誌性無線 WIFI 揚聲器
憑藉強大的 480-watt 數碼放大器系統,Beoplay A9 可以把細膩的聲音響徹房間每一個角落,是音響發燒友的必備產品。內置的主動式空間補償技術可根據周圍環境完美地調節音效。腳架首次採用經珍珠噴砂處理的鋁材製成,啞光表面配搭冷色調,能融入各種的室內設計風格。其標誌性的圓形鋁環經過拋光處理,色調柔和溫暖的 Kvadrat 織物面罩與冰冷的鋁材形式鮮明對比。
 
Beosound Balance —— 靈活的無線 WIFI 揚聲器
Beosound Balance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無線揚聲器,備有兩種方向性聲音模式,以締造創新而靈活的聲學體驗:全向模式(Omni-directional)及方向性聲音模式,不論靠牆或放於桌上均有卓越的音效表現。同時,Beosound Balance 具有精準的聲束成型技術,可以向前方
 
 
 
正面發放精確而清晰的音效,向後則提供豐富的音色層次。Beosound Balance 能夠發放令人讚嘆的澎湃聲音,對室內美學有所追求的朋友而言,亦是最佳的節日禮物。
 
Nordic Ice 系列的Beosound Balance 採用擠壓成型的可再生鋁製底座,光刻標誌在磨砂表面閃閃發光,底座的邊緣經過拋光處理以突出其曲線。機身亦採用無縫針織的 Kvadrat 織物,為揚聲器帶來溫暖的觸感。
 
Beosound Stage —— 功能強大的杜比全景聲 Soundbar
Beosound Stage 是造工精細的 soundbar,為電視機帶來 Bang & Olufsen 豐富而強大的標誌性音效,擁有如外表同樣優美的聲音,是電影愛好者的最佳禮物。Beosound Stage 把最先進的音頻技術與無縫設計相互結合,功能強大且無需額外添置低音揚聲器,打造出沉穩有力的音效,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
 
Nordic Ice 系列的Beosound Stage 的鋁製框架表面採用啞光,加上經過拋光處理的邊緣, 造出雙重飾面效果。鋁框上的標示及商標等以光刻技術註上。而面罩採用了無論從色澤和觸感都帶出溫暖感覺的Kvadrat 織物面料,極具意義且能完美地融入任何家居設計。
 
產品供應及零售
    • Beoplay EQ Nordic Ice ﹕ 港幣 3,898 元
    • Beoplay H95 Nordic Ice﹕ 港幣 8,049 元
    • Beosound A1 第二代 Nordic Ice﹕ 港幣 2,498 元
    • Beoplay A9 Nordic Ice﹕ 港幣 30,980 元
    • Beosound Balance Nordic Ice﹕ 港幣 22,500 元
    • Beosound Stage Nordic Ice﹕ 港幣 19,980 元
 
Nordic Ice 北歐冰系列即日起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及指定之特許零售商發售。如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s://www.bang-olufsen.com/zh-tw/int/gifts
 
 關 於 Bang & Olufsen
丹麥影音品牌Bang & Olufsen 於 1925 年在丹麥斯特魯爾成立,其創始人 Peter Bang 和Svend Olufsen 對品質的執著和遠見卓識,為企業的蓬勃發展打下了堅實根基。Bang & Olufsen 初心從未動搖,一直致力創造頂尖產品,以超越音效技術的新標準,使品牌成為音效技術創新的先驅。時至今日,Bang & Olufsen 每一款產品都完美糅合真確動聽的音效、永恆經典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精湛工藝。Bang & Olufsen 的視聽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且
獨樹一幟,在全球的Bang & Olufsen 品牌專門店、線上平台和授權零售商舖均有發售。現時公司員工超過 900 多名,業務範圍廣佈全球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Bang & Olufsen 已於納斯達克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關注我們的 Facebook:BangOlufsen HongKong 關 注 我 們 的 Instagram:@bangolufsen Hashtag:#bangolufsen #NordicIce
 
Hashtag:#bangolufsen #NordicI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