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没有违法?阿富汗民众表示无法接受

2021/11/05 22:22:23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5 Nov

美军没有违法?阿富汗民众表示无法接受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1-05 06:20:46

8月29日,美军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实施无人机空袭,导致37岁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工作者 泽梅莱·艾哈麦迪及其9名家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迫于舆论压力,美国国防部9月宣布对这起事件展开审查。

日前,美国军方的内部审查结果出炉。在10个逝去的无辜生命面前,美军的审查报告居然辩称此次袭击中 “无人行为不当、无人违法”。报告也没有建议对当事人采取任何惩戒性的措施。这意味着,没有人会因为这起事件而被追责。

对于美国军方内部审查得出的这样一个结论,总台报道员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街头采访了多位阿富汗民众,他们都表示这样的审查结果不能接受。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不少民众听闻美国空军督察长赛义德认为 “喀布尔无人机袭击” 没有违反战争法的言论后感到气愤,质问美国凭什么在犯下累累罪行后,还能成为法外之地。

喀布尔市民萨贾迪表示,现在美军说没有违反战争法,但他们确实违反了,他们杀了10个人是为了什么?现在他们还说没有违反战争法。

喀布尔市民多斯特说,美国杀了很多人,他们杀了妇女和儿童,摧毁了阿富汗。他们用炸弹和无人机袭击,杀死了许多人 。

阿富汗民众表示,这不是美国第一次杀害阿富汗平民,但美国却从没有受到过处罚。

责任编辑:陈昱帆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3495009983521783029&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