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習慣 中西皆有

2021/11/06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香港乒乓球手蘇慧音在二○一八年以粉紅髮色出戰世錦賽,擊敗時任的世界一姐丁寧。自此粉紅頭成為了她的賽前標記,並在今年以此造型勇奪奧運獎牌。其實馬圈也有一些迷信習慣,在裝備方面,騎師無法選擇綵衣的顏色及配搭,但有些本地騎師會在馬褲上加上幸運圖案,希望人馬平安。

          剛剛推出個人電影的戴圖理則會在馬鞍上貼上一些幸運的白色膠帶,據報他在二○○七年葉森打吡賽前作出這個舉動,接着就憑「授權」首勝打吡呢!而他在二○一五年策騎「金號角」再勝打吡前,也有在腳踏上貼上這些幸運膠帶。

          至於馬主也有一些幸運服飾,澳洲馬后「雲絲仙子」的其中一位馬主Debbie Kepitis,會在賽日刻意穿上紫、藍、黑色配搭的服裝,而練馬師華禮納的妻子和騎師布文的妻子則會帶上特製的藍色戒指,一同成就馬后的傳奇故事。馬圈人士還有其他有趣的幸運習慣,下回繼續介紹給大家!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