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真正學佛是什麼?是放下大乘佛教一切,遠離大乘佛法,不要墮落大乘亂象,找回原始佛法。

2021/11/06 18:47:22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6 Nov

真正學佛是什麼?是放下大乘佛教一切,遠離大乘佛法,不要墮落大乘亂象,找回原始佛法。

俗語說:謠言止於智者:

因為智者懂得找回謠言的起點,

不會輕易聽信中途片段。

佛教亦復如是:

我們先找回佛教的源頭,了解佛教演變的流程,就不會誤信已經變質了的「大乘」佛法。

 「大乘非喬達摩佛陀所說」

我看了史列克的生平.我很同情,他先前篤信念佛,而可以親進李炳南,印順等佛教耆宿,可說獲得天大福報。

(一般信徒很難有此機緣),後來生疑,而發生禍事,是否應驗了

大乘經典所說:疑毀大乘,遭惡報?也可以說他前世帶來,本應有更大的業報要發生,但或者先前念佛之功相抵,而不至死?有一句話:人行善,福雖不至,禍已遠離,是否可做這樣理解,而不一定是假念佛法門而得救呢?

大乘佛教亂象多到天文數字也計不清,放下大乘佛教,回歸三綱五倫八德之行。

這些外道法的大乘師們,包裝成佛法後,在印上説明可以懷疑,可以毁謗假的,可以查出那些邪師外道假出家人,可以懷疑大乘經典真偽...等等,如果不去懐疑大乘佛法,學佛人很對不起佛陀了,不要怕大乘佛教拿因果報應的恐嚇,沒用的,只有大乘佛教佛弟子們自作自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