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選擇與台北SEO公司或其他地方的SEO公司合作,都應確認其服務項目!

2021/11/08 00:06:3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不論是選擇與台北SEO公司或其他地方的SEO公司合作,都應確認其服務項目!為什麼會這麼說?如果您對SEO的各個項目知之甚少,那在審查SEO業務時可能會非常困難,擁有一點點SEO知識可以幫助您提出好的問題,並讓您了解其運作。以下提供三點選擇合作公司的參考點:

如何選擇SEO公司?

  1. 尋找具有良好業績記錄的公司:

在第三方網站上擁有大量客戶評論、案例研究和經過驗證的評論的機構可以讓您了解他們的客戶的滿意度。

  1. 尋找在您所在行業有經驗的公司:

他們以前是否曾與類似的網站合作過?他們能夠取得什麼成果?他們是否對KPI和行業特定資訊進行了深入了解?

  1. 尋找與您的廣告系列目標一致的公司:

明確並堅定您的SEO廣告系列的業務目標。這對一家優秀的SEO公司非常有幫助,他們可以制定一個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的策略。

在與任何SEO合作公司時要確認:

  • 我目前的合約內容是什麼?如果有律師,讓他們看一看。若無,請仔細研究合約。
  • 取消流程後續會如何?如果您離開project,您會被踢出您的網站嗎?
  • 多久與客戶溝通一次?你會知道你的錢花在哪裡了嗎?您可以看報告嗎?
  • 這份合約有任何保證嗎? 一個好的SEO公司不會這樣做。他們明白有太多活動部件。如果有SEO公司在一開始就為您提供具體的保證和日期,不可信機率偏高。
  • 如果合作的SEO公司目前在您的行業中也有客戶,請索取一份清單。擁有一家專門從事您所在行業的SEO公司是很棒的,但是,您要確保他們不會在多個站點之間複製內容。
  • 費用是多少?你們是否提供報告來準確顯示您的資金去向?你會想知道你支付的是什麼,以及管理費的部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