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教育展

2021/11/08 04:14:1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舉辦的教育展,有九所院校來港參加,早前介紹了六所,現續如下:

          七)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維也納公立大學,本科多以德語授課,不過大學招收非德語為母語的海外高中生入讀大學預科課程,讓海外學生修讀預科外,還學習德語,以備將來能入讀大學的本科學士學位課程,現提供一年制及一年半制的預科和預科伸延課程,一年制的學費為七千九百歐羅,一年半制為一萬歐羅,伸延課程為一萬二千五百歐羅。

          八)Webster Vienna Private University, Vienna(韋伯斯特大學),提供七個以英語授課的學士學位課程及五個碩士課程,內容包括商業管理、國際關係、管理學、媒體傳播學、心理學、國際商務、市場學等。學費方面,一學年為二萬一千歐羅,兩年制的碩士學位,全期學費由二萬八千至三萬七千餘歐羅不等,視乎主修課程而定,大學奉行一年五個學期的入學制度,入學時間的選擇彈性甚大。

          九)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Wiener Neustadt(維也納新城應用科技大學),此校只提供單一英語授課的學士課程及碩士課程,乃國際商業諮詢學士和碩士課程,據悉,大學在這門國際商業諮詢(Business Consultancy International)甚具名氣,且學費廉宜,本科非歐盟學生一學年只是一千四百餘歐羅,另一次性付二百五十歐羅註冊費便行,碩士一學年只是七百二十餘元歐羅,正是升讀歐洲大學的優勢。

        詳情:https://forms.gle/ru34jgr9veLgK59R8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