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比堅尼脫毛有什麼好處?

2021/11/09 10:53:18 網誌分類: 流行
09 Nov

面部激光脫毛面部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比堅尼脫毛bikini脫毛bikini line脫毛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

許多女性因為怕羞而不敢去美容院進行 比堅尼脫毛 療程,寧願自己用剃刀處理bikini脫毛,結果重生長出毛髮造成痕癢不適,如剃損甚至會引致發炎。其實為bikini line脫毛一點也不尷尬,相反穿短裙、熱褲、泳衣時更可避免毛髮外露貽笑大方;私密處保持清爽不但感覺舒適,同時降低感染念珠菌、誘發陰道炎的機會,對個人衛生一樣有好處,絕對是早脫早享受!

比堅尼脫毛的功效是永久嗎?比堅尼位的脫毛形狀又有多少種呢?脫毛過程會尷尬或疼痛嗎?比堅尼脫毛的好處是什麼?以上種種問題存在於不少女士心中,害怕脫毛過程疼痛及感到尷尬是她們卻步的主要原因。事實上,為顧客進行療程的都是擁有專業資格和經驗豐富的治療師,毋須過於擔心。

每逢夏天,特別多戶外活動,不禁讓人想起陽光與海灘,再配上一套悉心挑選的泳裝,享受大自然的美。但是,很多女生都有同一個煩惱,就是要花時間清理體毛,特別是比堅尼位置。試想像一下,進行水上活動時,三角褲位露出幾條毛髮,真的無比尷尬。故此,很多女士都會選擇自行清理體毛,多數選用剃刀或脫毛膏。但是,下體肌膚相對幼嫩,萬一用剃刀剃傷了,傷口處理不當很容易細菌感染,甚至發炎。自己清理既麻煩又有機會弄傷皮膚,倒不如選擇比堅尼激光脫毛,讓專業人士為你解決毛毛煩惱。

比堅尼毛髮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比堅尼毛髮其實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身體而生長出來,有助保衛陰道健康,避免細菌或異物入侵,減低患陰道炎的風險。生理作用上,有保暖作用。

故此,比堅尼激光脫毛可供給女士們彈性的選擇,可以脫除局部毛髮或全脫。畢竟每位女士對比堅尼脫毛都持有不同要求,激光脫毛就能滿足所有人的條件。

激光脫毛是目前最有效、安全、快速的脫毛技術

激光脫毛是一種無痛、永久性、不傷害周邊組織的脫毛技術。利用光學原理透過合理調節的激光波長照射皮膚,穿透皮膚深層,利用毛囊吸收黑色素,熱能會使毛囊漸漸壞死,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

比堅尼脫毛的常見形狀?看看哪一種最理想!

比堅尼位脫毛形狀可以依隨顧客的個人風格或喜好作選擇。由於私處的毛髮較其他部位濃密,一到夏天香港天氣特別濕熱,如陰道毛髮過於雜亂,再加上經期時感到焗熱,會使女士們的私處容易痕癢,稍微處理不當會產生細菌,嚴重可引致陰道炎。比堅尼脫毛可避免以上不適情況,更可選擇不同的毛髮形狀。以下幾種是比較常見的比堅尼脫毛形狀:

全脫形

比堅尼全脫毛讓女士們在經期時較為舒適,更能保持衛生,全脫可避免經血黏在毛髮上。再者,悶熱的天氣會令私處產生異味,比堅尼全脫毛後會減少私處的氣味,預防細菌感染造成陰道疾病

丁字形

丁字形的形狀也很常見,比較適合有穿丁字褲習慣的女士們。脫毛後剩下的小三角不會超過兩根手指寬度,穿上丁字褲後不會看到毛髮外露

水滴形

水滴形看起來很天真可愛,是大部份女生的偏好形狀

心形

心形是許多亞洲女性偏愛的款式,一來可愛,二來讓人感到滿滿的愛意

可見,比堅尼激光脫毛有多款形狀選擇,可按照個人喜好決定。最重要是,有效改善私處衛生及月經時感到悶熱等不適情況。接著會簡單講解一下比堅尼脫毛的好處。

比堅尼脫毛的五大好處!

  1. 減少私處產生細菌和異味
    女士們全身最柔嫩和敏感的地方必屬私密部位,其毛髮亦較其他部位生長得濃密及粗硬,很容易感到悶熱和產生細菌。每當夏天來臨時,私處容易有異味,過長或雜亂的毛髮可能導致細菌積聚,引致痕癢、紅腫。比堅尼脫毛可令私處保持清爽,減少不必要的困擾。更有效預防患上陰道炎、尿道炎等疾病風險。

  1. 舒緩經期不適感
    女士們在每個月的某幾天,私處總是倍感不適。一來要承受經痛,二來私密處的悶熱感使人倍添難受。例如夏天時,經血很容易沾在毛髮在上,除了有黏黏的感覺,更有機會散發一股異味。比堅尼脫毛正正為女士們避免以上煩惱,在特別日子也感到舒適。

  1. 私處膚色更白嫩
    比堅尼激光脫毛可以從底層去除深色的毛髮,同時可收細毛囊及毛孔,令皮膚保持白滑,減少出現黑色點點。

  1. 更顯女性的自信和美麗
    比堅尼脫毛可以令女士們穿著泳衣或內衣時更顯自信。接觸水上活動之前,毋須自己剃毛這麼麻煩,加上處理不當會有毛髮外露危機。故此,比堅尼脫毛能改善外觀,令女士們展現自信美。

  1. 與伴侶關係更親密
    比堅尼脫毛使你在另一半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親熱時不用被濃密的毛髮影響而產生尷尬感。

比堅尼脫毛需要注意的事項:

  1. 考慮比堅尼激光脫毛前,顧客應先諮詢醫生或專業治療師意見。
  2. 月經期間不能進行比堅尼脫毛療程,以防細菌感染造成不適。
  3. 脫毛前一至兩天,需自行處理毛髮,最好濕水然後順著毛髮生長方向剃清。切勿使用連根拔除的方式處理毛髮,清理後記住塗上保濕護膚品。
  4. 私處脫毛後,新生長的毛髮還埋藏在角質層下,未長到表皮層。此時皮膚會出現隱約黑點,顧客切勿抓皮膚,更千萬不要使用鉗子將毛髮強行拔出,會傷害皮膚。
  5. 保濕是脫毛前後都必須做好的工作,特別是脫毛後,因為皮膚會變得乾燥敏感,女士可用較溫和有保濕成分的沐浴露洗澡,沐浴後也要塗上具有保濕功效的潤膚霜。

比堅尼激光脫毛好處眾多,但女士們千萬不要忽略私處脫毛需要注意的事項。想輕鬆變靚,就要緊貼以上資訊,選擇一款真正適合自己的比堅尼脫毛療程。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