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故事

2008/06/11 16:08:35 網誌分類: 忘不了的遊戲
11 Jun

她上線的那一刻,我的心冷了一下。

在網路世界遊走一直都令我十分放鬆,原因沒他,只是因為網路世界沒有人認識你,所以你不需要怕別人知道你些什麼,而且要知道也是難的。
從網上認識了她,對於我來說沒什麼,就跟認識一個普通朋友一樣,可是對於她來說,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年前的她,說了一句沒辦法回頭的話:「我可能不會再上線的了,沒他的,因為我放不下。」
就這樣一句話,從我的視線上消失了。

我認為這足足一年的時間可以忘記她,可是似乎因為發生了一點事使我做不到。
第一次見到她,就是在一個平常的日子中,跟她聊了一些不以為然的話。
我認為是不以為然的話,因為我對任何人也是如此這般,在這個網路世界,我找人聊天也是為了解悶而已。

這不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我覺得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認識她,應該說我不應該存在於這個網路世界之中。可是我卻存在了。
「妳說妳不是本國人,我也不是。」
「我的時間跟你們相反的。」
「但也可以同上線玩真是神奇。」
網路世界就是有這種不分國界的好處。即使她是說謊,但有人相信的話,是沒有關係的。至少我相信。
我不想看網路世界的事那麼認真,曾經是這麼認為,網路世界的人不是真正存在的。到現在才發現,這其實都只是我自己在想。
因為這近幾天內,發生了一些事情使我不得不認為,這些人真的存在於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即使我們將會在街上遇上,也只是察身而過。
很多煩惱都離不開一個情字,當然我沒有這樣的煩惱,但是最近玩到三時多就是為了幫別人解決這樣的煩惱,而這個情字也開始衝著我而來。
那個一年多不見了的她,我在每一天等著她上線,又想著當她上線的時候我該說什麼。
就這樣到了今天,她上線了。
她上線的那一刻,我的心冷了一下。
我在想著我應該存在,但是既然大家都回復以往朋友的角色,我應該說什麼也沒有問題的。
「安。」
我說了一句,就沒有再看對話方塊,我一個人在做自己的事。
雖然很想說點什麼,但始終說不出口。
直到她下線,我都沉默不語了。

有時候真的有點氣自己這麼沒用,竟然對著一個從網路上向過自己告白的女生說不到話,其他人似乎都不會這樣的。
我是很想她上線,但是她上線的每一刻我都非常緊張,根本跟我遊走網絡的目的相反了。
我是為了放鬆吧。
如果時光可以為我倒流,我不會說什麼話,我不知道隨便的一句話會使得我到現在還這麼在意,她雖然對我道歉希望我不要介意,我看她是不是已經不介意了我不知道,但我想是吧。
但我呢,口中說是不介意,但是其實都一直放不下。
時光可以為我倒流嗎?現在想一想,倒流了又如何,我不又只會再犯同樣的錯。
到現在我只知道我從沒有辦法去改變過去,那麼我就想個辦法跟她回到從前吧,既然她不介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