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印製電路板粘接監管的注意事項

2021/11/11 00:23:4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印刷電路

印刷電路板,又稱印刷電路板和印刷電路板,是電晶體電互連和組裝的必要元件。在英語中稱為PCB,HS商品代碼低於8534。印刷電路作為電子加工的基礎產業,由於其工藝複雜、損耗狀態多樣,一直是海關保稅監管的重點。今天,小編將帶您瞭解印刷電路保稅監管的相關要求。

產品介紹

印刷電路通常以絕緣基板為基礎,按照一定尺寸進行加工,帶有導電圖案和孔(元件孔、機械安裝孔、金屬化孔等)。

根據層數和複雜性

可分為單板、雙面板和多層板。現時,電腦使用的主機板大多採用多層板,手機、平板電腦等小型電子產品採用八層以上的電路板。

按性格

它也可以分為硬電路板和軟電路板。硬電路板通常由玻璃環氧樹脂製成,然後在電路板上製作銅線。最大的特點是它們不能移動。製作完成後,只能將其固定在外殼中。它是現時大多數電子產品使用的電路板。柔性電路板:通常由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或聚醯亞胺製成,然後在電路板上製作銅線。最大的特點是製作後可以卷成各種形狀。現時廣泛應用於折疊手機、數位相機等產品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