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醫思健康地位鞏固

2021/11/11 05:12:28 網誌分類: 經濟
11 Nov
          醫思健康(2138)日前發盈喜,預計截至9月底的六個月收入及稅後溢利較2020年同期分別增加60%以上及200%以上,主要由於期內客戶對集團的醫療服務需求上升及本港零售業全面復甦令本地消費情緒逐步改善,加上運營效率提升,及新收購獸醫業務的貢獻以及資產之整合達成的協同效應。公司繼續積極進行併購,成為行業整合者,早前收購進匯醫務中心70%股本,總代價現金1億元。該公司為香港歷史悠久的專科醫療服務供應商,目前在港經營5間醫療中心,提供覆蓋18個專科及其他專職醫療。收購完成後,集團將擁有6個額外的醫學專科,包括麻醉科、內分泌、糖尿病及代謝科、血液和血液腫瘤科、兒童呼吸系統科、生殖醫學專科及呼吸系統科。收購深化集團醫療服務佈局,進一步鞏固高端健康市場的領導地位,為股東帶來長遠回報。目標價15.5元,入巿價12.5元,止蝕價11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仕,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獨立股評人

        郭家耀

        
■醫思健康收購深化集團醫療服務佈局,進一步鞏固高端健康市場的領導地位。p/  
 ■醫思健康收購深化集團醫療服務佈局,進一步鞏固高端健康市場的領導地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