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一風堂「黑.帆立貝拉麵」 品嚐濃郁黑蒜油湯底+巨型北海道帆立貝

2021/11/11 17:23:18 網誌分類: 飲食
11 Nov

香港一風堂期間限定拉麵的熱賣王者於今個冬天再次帶著升級食材載譽歸來!

全新「黑.帆立貝拉麵」以一風堂的豚骨湯頭混合人氣濃厚黑蒜油,加上巨型照燒北海道産帆立貝及炙燒卷腩叉燒,豐富滋味衝擊味蕾,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於全港一風堂分店供應。

全新推出的「黑.帆立貝拉麵」以一風堂最引以為傲的豚骨湯底為基調,加上掛於每條中太麵上的自家製黑蒜油,濃郁蒜香撲鼻誘人,特別加入秘製赤丸辛味噌,為濃郁湯底加添微辛香氣。

拉麵配上北海道產的珍寶帆立貝,以照燒汁及牛油煮成的帆立貝肥大肉厚,海洋鮮味與濃香黑蒜油形成驚喜對比,加上一風堂經典的炙燒卷腩叉燒,以及全份玉子、炸洋葱、黑木耳及蔥花,豐富口感層次令人氣「KURO黑拉麵」變奏升格。

顧客凡享用任何拉麵,更可以HK$32*單點價額外加配帆立貝(2隻),為味蕾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