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上山下海都行!2021 最耐用的防水戶外喇叭推薦

2021/11/12 12:01:3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如今,許多藍牙喇叭(包括下文將列出的型號)都已準備好迎接戶外多變環境的挑戰,良好的電池壽命、足夠的音量等等,這些功能讓我們能安心把喇叭帶出門,讓院子、公園甚至是海邊都充滿了音樂。(延伸閱讀:從戶外喇叭推薦的五大要點找到最適合的藍芽喇叭)

本文將介紹的喇叭型號都增添一定程度的防水功能,它們不僅能在夏季淋浴時播放,陪著我們上山下海都行!快來看看 2021 最耐用的防水戶外喇叭推薦!

JBL Boombox 2

JBL 的 Boombox 2 具有與其前身 Boombox 相同的許多優點,輕微更新的 Boombox 2 是對 1980 年代那些老派音箱的優雅以符合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在網路評測上可見,Boombox 2 輸出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的確是適合戶外活動的大音量且無失真音質。根據 JBL 的說法,Boombox 2 配備了一個高續航力的可充電電池,可以播放長達 24 小時,甚至還有多餘的電量可以為手機和其他設備充電,Boombox 2 還具有 IPX7 級的元素保護功能,這表示這款音響甚至能在泡過水後,安然無恙的播放音樂。

Bose SoundLink Color II

有時,只要基本配置的簡約便足矣,Bose SoundLink Color II 沒有大量的功能選項,但不少網路評測卻表示它在最重要的地方大放異彩,也就是音樂播放本身,SoundLink Color II 強大的聲音在與它同價位的音響中脫穎而出,如果沒有帶去使用水上活動的需求,這款在音質上下盡功夫的音響會一定能為你帶來極好的聽覺體驗。

Anker SoundCore Rave Neo

Anker SoundCore Rave Neo 是一款低價位的攜帶式無線喇叭,網路上多數的評測人員在它的易於使用性上給予了高度讚賞,不但配對方式簡單,有線連接還提供 USB 和 Aux 輸入,不過也因為它的價位偏低,在音質上僅算中規中矩,可說是一款更為便利性考量的產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