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別得罪無形界

2021/11/12 13:34:43 網誌分類: 宗教
12 Nov

前環保署長李應元,不幸病逝,享受68歲。綜觀他的一生,為台灣民主奉獻良多,擔任官員也戰戰兢兢,沒有任何醜聞。照俗裡說這樣的人,應該會有好報才對,怎會如此早早就離開人生的戰場呢?
這最大的關鍵就在於他對無形界的認知錯誤所導致。大家若有印象,當初他為了推行免燒金紙的政策,還刻意拍了一部影片,找人扮演神明,說燒金紙是沒用的不環保的,要國人拜拜不燒金紙,心誠則靈。這在人眼中看似沒什麼,但卻是犯了無形界的大忌,就是亂講無形事,讓無形界受到損失。因為這部影片,讓許多國人誤認為真的不用燒金,導致許冤親債主領不到錢,祖先也領不到,該給神明的也變少了,這讓原本關係和諧的無形界,愈發緊張。所以各式的討債活動就上了環保署長的身,加上上天降下冥刑,任人再強悍,也敵不過神鬼的摧殘。
有句俗話: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尤其是無形事,不知道更不可以妄加評論,因為無形的萬靈,就處在我們周遭,我們講什麼,祂們都聽得一清二楚。一旦講錯話,得罪了無形界,來自於鬼的報復行動馬上展開,接著上天的懲罰也會降下,讓人苦不堪言。可是偏就是有人鐵齒,明明不通靈,不知無形界的運作法則,卻憑藉著自己對經書的個人認知,到處傳播錯誤的概念,影響世人的拜神觀。這使得原本善良純樸的台灣人,每年定期燒化給無形界,現在變得都不想燒了,讓無形界怒火中燒。所以這些得道糕人,被上天與冤親債主點名作記號,可以被無情的追討。不信大家可以看看這些人的下場,雖然壽命很長,但是卻不得自由,離不開醫院。
對無形界的錯誤認知,若不即時糾正,等同放一把火,燒了自己的功德林。各種名人的殷鑑不遠,大家應引以為戒,樹立正確的拜神觀,在金闕祖師的指引之下,好好栽培自己的功德林,別被外來的野火燒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