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燒金紙的必要性!!!

2021/11/13 18:33:04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其實禮神拜祖燒金紙真正的意義,這是千古留傳下來不變的定理,為何如此說呢?因為當你們在拜神,或是拜公媽的時候,你們真正的是在拜無形界的神靈、天兵天將的靈和家神的靈,當你們有事相求於天、仙佛和祖先,這是對仙佛&祖靈的一種尊敬,所以要求仙佛祖先化解苦難,燒金紙是謝神恩,也是一種對等的禮貌。當你是有所求的,你難道什麼都不用付出嗎?仙佛和祖先們又不是你細漢仔(台語)!古人有云:「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個寓意是三界通用,希望大家能了解這個道理!這跟我們求神拜佛,有沒有燒金的道理是一樣的,記得只要有求於靈界,燒金紙是必然也是必須的!
一位網友分享文章如下~
當我還沒接觸靈學時,燒金紙對我而言只是形式,燒什麼燒多少全由金紙店決定,50-100隨他們幫我撿,反正有燒就好,我想大部份人都跟我一樣...不過,以我一路測試的經驗,燒金紙當然有效,當然是指燒真的金紙而言。我這樣一講又把話題講開了。燒金紙就燒金紙,有效就有效,怎麼會又有分燒真的燒假的 ...
試問,我們日常生活都用什麼當交易工具,當然在台灣就是新台幣,那我們憑什麼拿著那些印寫多少錢的紙張,就可以換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是不是我們當人就有一個完整的信用和交換制度當做一種交換的方式。而相同的這在靈界也是一樣,祂們有一套自己的交易制度,這套制度的貨幣來源就是人類用一套大家默認的制度所形式的制度。而金紙就是貨幣的其中一環。我測試了很多方式,其實金紙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式,當然其他方式也可以,像唸經(真的有效的唸經才算,這是另一個議題),不過,燒金紙是最最快速,也最最有效率的方式。當然前提是燒對金紙。這對自己很重要,其實對靈界也非常重要。人類燒給靈界的錢,99%非正錫箔及正規金紙,有一部份也是人類貪便宜,只想買便宜的金紙燒,所種下的惡果。
今年工作的地方,作普渡,看到好兄弟們大家努力在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搶食物供品,卻不管那三大爐正在熊熊燃燒中的金紙,真的很好奇,祂們為什麼不搶呢?好奇的抽樣問過祂們,祂們的回答居然是,"這個又不能用,我搶這些有什麼用,我當然去搶吃的 ..."
天地人之間都是需要能量的
同樣的靈界也需要這些能量,藉由燒化金紙的炁能,來提升祂們的能量
而燒金紙這件事,是"人"才能做得到的
燒給神明提升祂們的能量,當神明是有很大的福報,神明便會賜福賜財給你
燒給祖先提昇祂們的能量,因每個親人過往的原因不一,有安詳而走,有意外而亡,不是每個都會馬上投胎而去,做親人的燒金紙提升過往親人的能量,他們會得到安詳與力量,再另一個世界會過的好,也因親源骨血相連繫的關係,現世親人也會過的平安順利,甚至祖先收到親人燒金紙的炁能福報大增,也會轉給自己的親人子孫賺錢,也就是說拜好祖先,祖先就是子孫最近的貴人
這就是為什麼燒金紙的原因…
再來呢?金紙對不對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燒錯了就收不到了…這不是便宜…環保…或是燒心安這麼簡單了
燒錯了…再便宜也是白燒,錢也白花,講的很直白,這也是事實…
按照古法所做的金紙要用竹漿、錫箔所做
而錫是珍貴的礦產跟著金價而波動,可想而知當然便宜不到哪裡去
會有誰要求黃金必須要賤價買賣的嗎?
真錫箔有通天地的靈電力,做出來的金紙能量當然強大,燒了三界都歡喜
而且必照著古法,印製三界都收得到的金紙樣式這樣燒才有意義
所以我才倡導依古法燒正確金紙,促進三界福祉,人間界順利,事業錢財旺
至於認為心誠就好的人,就享用自己的福報就好,不需天地人三界扶持…
就像做人不需要朋友凡事自己來,同樣的也很孤獨…
我們死後什麼都帶不走!唯有按照如法的規矩孝順禮拜
祖先跟神佛的心意!是會被上天記上一筆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