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糟糟糟!此屋不能租!(上)

2021/11/15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在現今社會,畢竟買樓實非易事,尤其是買來一間風水不好的房子,想要另換就更麻煩了。但租樓之後,即使覺得風水不太好,也可以搬家,大不了損失點金錢。這是兩者的一點不同。丞責提醒大家,有這麼幾類情況的樓不宜租住。

        一、光線昏黑

          如此情形的房子在風水上稱為「暗房」,看得出來,這與沖照片用的「黑房」意思差不多少,只不過後者更黑。本來「暗房」在寫字樓中挺常見,可是寫字樓屬於辦公場所,對寫字樓而言,照明是第一位,有日光自然最好,沒有日光可以用燈光來彌補。但是住宅不行,住宅離不開日光,尤其是太陽光,可惜許多住宅樓宇也存在着「暗房」,推究原因,主要自然是設計不當,這是其一,另外,環境因素也是成因之一,譬如住在高山的旁邊,這屬於擇地上的過失了,所以還是人為造成,也完全可以避免。

          光線昏黑的房子為甚麼不能租住,分析起來,這似乎是盡人皆知的道理,由於缺少足夠的光照,空氣中長期佈滿濕氣,各種病菌亦容易滋長。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