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

2021/11/15 09:00:0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富少打傷男大生父親道歉 大學生母親:目前仍無法原諒

男大生的母親發聲明指出:

「對於百桂食品張爸爸的道歉聲明,我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與孩子相伴相守。孩子貼心善良,他醒來第一句微弱的話是:『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失去孩子再多道歉對我都沒意義。

當我間接得知當天他所受到的殘酷對待,筆墨難以形容我的心碎與悲痛。 我的孩子在當下也是不斷的道歉,但您的孩子並沒有原諒他, 他的頭被打、被踢、被用力在地上踩踏,他癱軟在地滿頭都是血,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還叫了更多的人,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

我不希望見到別的孩子跟我兒子一樣痛苦無助,也不想見到別的母親跟我一樣傷心流淚,真切希望這個事件能夠對您的孩子及其它施暴者有所影響,未來社會也將不會再有同樣的被害者。

口頭道歉及書面聲明都令人難以感受,唯有實際的懺悔行動才能讓人體會到真實的悔意。您的兒子與其它共犯,於後續司法偵查及審理程序,是否願意誠實認罪,承擔應受懲罰與賠償責任,以實際行動表達真實的歉意,弭平我們的傷害與恐懼,才是我能夠決定是否原諒的因素。」最後署名「 心痛的宋媽」。

聯合新聞網

有錢就可任性,驕傲,囂張,這則新聞,好教人髮指!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1/11/17 21:46:55 回覆

送上星星。

淺雪
淺雪 2021/11/15 17:17:04 回覆

{#icons_girl9}  .人死了.再多的道歉都無補於事

如何能安慰一個傷心的母親?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