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大孚飛躍」

2021/11/16 04: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國際運動大品牌當道,佔據市場,中國品牌,僅有源自上海的「大孚飛躍」突圍而出,連外籍人士也捧場,皆因“FEIYUE”的經典小白鞋,早在巴黎、紐約、倫敦、米蘭各種時尚場合成名,不少明星名媛以穿着“FEIYUE”為時尚。

          我是小粉絲,除了有幾對Classic 501田徑鞋,近來開始建立收藏庫,例如有人名的Mandy版本等,一見就要。最近收了一對上海歌劇院與「大孚飛躍」聯承的「中國有戲」特別版,喜歡它白帆布撞大紅色皮,好看之餘,鞋底裏寫上「不在劇院。就在去劇院的路上。」趣味盎然,正好是我等歌劇迷的心聲。

          「大孚飛躍」亦進軍時裝,最新作品是TEE系列,T恤均採用特長纖維棉「匹馬棉」,質地特厚,但不翳焗,觸膚舒適,我喜歡黑色,超酷,白色也夠型格,Sky Blue 及Dirty Pink就適合活潑性格人士。「大孚飛躍」何時出全套運動服呢?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