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縱慾,别學西方思想,害死你。

2021/11/17 16:33:10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17 Nov

縱慾,别學西方思想,害死你。
色情的氾濫很多原因是因為西方文化的傳播。
東方講清心寡慾,西方天天刺激你的慾望。
今天的社會充滿了西方的價值觀。西方價值觀是什麼呢?它跟東方的是相反的,東方講清心寡慾。人要克制自己的慾望,不要讓自己的慾望膨脹,不要讓它受刺激。西方是什麼呢?天天刺激你的慾望。我們中國人聽的音樂,大家聽古琴彈起來啊,你身心就很清涼;我們中國人喝的茶葉,一聞它,很清香;我們住的房子啊,中國的宮殿,古代的民居四合院,那些紅牆綠瓦,青磚綠瓦,你仔細一看呢,你心裡面呢,莊重,非常的莊重,絕對不是慾望。反過來,我們再看西方的建築,你看它燈紅酒綠,高樓大廈,進去之後很豪華。我們想一想,你那個慾望就升起來了,你可以仔細去做這個試驗。再有,我們穿的這個衣服,今天人講究穿著要性感,這個是中國古代所沒有的,都是西方傳過來的,說,我們穿著一定要性感,男子要有魅力,女子要性感,要吸引人,都跟電視裡明星學的。你看他們穿的那個衣服,非常暴露,跟各位講,不會穿衣服啊,違背了天性。怎麼違背天性呢?色情氾濫,違背天性,按照西方人所謂的這種縱慾,這種刺激的生活,找情人,找七個、八個,三個、倆個,你過這種生活,哪裡知道你的身心啊,倍受摧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